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人寿APP”注册突破2000万 日活跃用户过百万

“平安人寿APP”注册突破2000万 日活跃用户过百万

时间:2015-08-24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8月20日,“平安人寿APP”注册用户数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APP平台升级、重装上市以来,取得的又一历史性突破。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人寿APP”是平安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进行客户经营的探索和创新的成果,为客户提供产品购买、保单管理、健康管理、财富增值等一揽子金融生活服务。目前,“平安人寿APP”日活跃用户超过100万人。

据了解,通过“平安人寿APP“,客户可以随时查询在平安投保的寿险保单,在线办理包括个人信息变更、保单红利领取等超过80%的常用保全业务。保单查询及业务办理,均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客户可享受到全天候自助在线服务。

在财富管理模块,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随时在线获得保险保障。同时,系统还会智能推荐客户所需要的产品。借助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该APP整合平安产险、寿险、养老险及基金、陆金所、平安好房等其他子公司旗下优质产品,为客户提供保险、投资和金融消费等全方位金融生活服务。该模块上线4个月,在APP平台即实现保险理财产品破500亿的优异业绩。值得一提的是,财富管理还推出了零钱升值管理服务。客户开通“旺财”线上支付帐户后,旺财帐户余额自动对接平安大华基金,享受基金投资带来的收益。目前,“旺财”帐户余额已突破50亿元。

健康管理方面,“平安人寿APP”贴心提供“家庭医生”服务,客户可以在APP上在线联系私人医生进行健康咨询,小问题再也不用奔波往返医院。此外,APP还有丰富的健康资讯和健康计划,帮助客户了解健康小知识,形成良好的健康习惯。

在客户经营的时代,为提高与客户的高频互动,平安人寿APP推出了线上活动模块。该模块囊括了各类丰富的健康活动,是公司倾听客户声音、回馈客户的平台;同时还可以培养客户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持续改善国民健康水平。此外,客户还可以通过分享活动,邀请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参加。

上述负责人介绍,“平安人寿APP”平台对平安人寿向O2O经营模式转型具有重大意义。对客户来说,可以获得全方位保险理财服务;对平安代理人队伍,则提供了更多与客户联系接触的机会,提升客户经营效率;对于公司本身,APP提供了一个直通客户的信息传递通道,有助于建立公司与客户的高频互动,提升整体客户体验。

平安人寿表示,未来将继续贯彻集团“互联网金融” 战略布局,秉持“客户经营”为中心,以寿险APP为重要平台,紧紧围绕客户“医、食、住、行、玩”打造客户经营生态圈,成为客户的“保险专家”、“理财顾问”及“生活助手”。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