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对股东负责

股东投入资本,是对公司员工及管理者的信任。珍惜善用每一分资本,构建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建立以价值最大化为导向的企业经营文化,使企业价值不断增长,使股东获得满意的回报,才能赢得股东和投资者的长期信赖和支持。

股东回报

中国平安国际化的治理标准、严格的监督和内部制衡机制,形成了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三会”制度,各司其责,独立行使权力、履行义务的规范优良的公司治理,用公司现有资本为股东创造持续稳定的回报。

了解详情>>

投资者开放日

2007年11月2日,中国平安在上海张江运营管理中心组织了投资者开放日活动。境内外80余位投资者分别参观了运营指挥中心、文档作业中心和电脑中心。平安高管介绍了运营管理中心和银行业务进展、诠释了平安打造金融工厂的宏伟战略,并且详尽地回答了投资者的提问。投资者开放日增强了国内外投资者和媒体对公司后援中心及银行策略的了解,加强了资本市场和媒体与管理层的沟通。

投资者关系小组

平安的投资者关系小组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最好的服务。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