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客户负责

对客户负责

  • 对客户负责
  • 企业与客户关系主要是指企业对客户的服务关系,包括企业了解客户需求,并提供各种合理方法确保客户满意以及提供各种增值服务等内容。客户是服务之本;客户满意,是企业价值之源。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专业化的产品及服务,是平安不懈的追求。

客户回报

  • 客户回报
  • “集团旗下产险、寿险、养老险、健康险、银行、证券、信托、资产管理等八大专业子公司的业务已覆盖几乎所有金融领域,拥有中国金融企业中真正整合的 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通过综合金融的一体化架构,依托本土化优势,践行国际化标准的公司治理,为约4,700万名个人客户及超过200万名公司客户提供了保 险、银行、投资等各项金融服务。服务至上,诚信保障是中国平安对客户的承诺。对平安而言,客户的忠诚是平安生存和发展最重要的源泉。为了满足客户不断增长 的需求,平安在产品、服务、渠道上不断创新,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2009年,中国平安利用综合金融平台优势,加大各项投入,改革业务制度与流程,为 客户提供了多项“承诺”增值服务,启动“你的平安我的承诺”全年品牌运动。3月,中国平安隆重推出寿险、产险、银行的三项客户服务承诺,其中的五项服务标 准刷新了同业之最,平安产险承诺“平安车险,万元以下,资料齐全,三天赔付”的便捷服务;平安寿险提出“信守合约,为您寻找理赔的理由”服务承诺。平安银 行信用卡推出“挂失前72小时失卡保障承诺,最高达5万元”。2010年,承诺服务再升级,车险:“万元以下,资料齐全,一天赔付”,寿险:“保单E服 务”,三十项最常用服务网上自助。中国平安以“践行承诺”贯穿至保险、银行、投资等综合金融模块,在全集团强化诚信服务教育,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全方 位增长的金融消费需求,为消费者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金融服务。”

客服活动

  • 客服活动
  • 平安对客户提供的不是一时的服务,而是一世的关爱。平安销售的不仅是产品和保障,更是永恒的服务和爱心。在向客户提供一流的高品质服务的同时,平安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售后服务体系,服务项目包括续期收费、保单保全、咨询投诉、保险理赔、大型服务活动、急难援助、标准门店以及网上热线等等。

    了解详情

客户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