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关于平安 > 公司新闻 > 平安罗素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平安罗素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时间:2011-04-07    文章来源:平安罗素    【字体:      

2011年4月7日,平安罗素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罗素")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并举行了开业仪式。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备,平安集团综合金融版图又添重要一员,业务架构更臻完善。平安罗素将致力于探索新模式,以投资管理人研究评价为业务核心,并针对国内外机构投资者和专业投资者的差异化投资需求,提供客制化的投资管理解决方案。平安罗素也将通过开放式平台运作,与平安投资系列其它公司一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元投资管理服务。

据悉,平安罗素是中国平安与美国罗素投资共同设立的合资公司,中国平安和罗素投资持股比例分别为51%和49%,注册地在上海,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

作为全球性资产管理公司和最大的多元投资管理人基金公司,罗素投资拥有一支国际化的核心管理及研究专家团队,其对全球投资管理人的研究评价及全球资本市场资产配置策略研究成就卓越,拥有逾35年投资管理人的研究评价经验,并于1980年首创"管理人之管理人"模式(MOM模式)。目前,罗素投资在多元投资管理领域居全球领导地位,管理资产规模1550亿,咨询资产规模超过1万亿美元。

海外成熟市场的经验表明,国内投资市场正迈入"多元投资管理时代",而以"多元资产、多元风格、多元投资管理人"为特征的多元投资组合管理是经得起市场周期考验的优选投资策略。正是基于这种投资理念,并坚信"过往记录并不代表未来业绩表现",平安罗素将从"投资能力"和"非投资能力"的角度独立客观、持续动态、专业精深地研究评价国内投资管理人,构建"多个单项冠军"的投资组合,获取长期、稳定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投资收益。

平安罗素将致力于探索创新的MOM模式,通过对投资管理人群体的研究评价,筛选出优秀的投资管理人。现阶段,平安罗素将通过合作的方式为机构投资者和高资产净值个人提供多元投资管理服务。

中国平安与罗素投资的强强联合,为中国投资管理市场注入新的生命力。平安罗素独特的MOM模式符合我国金融业现阶段创新发展的需要,对于完善我国金融投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效率和风控水平具有积极作用。未来,平安罗素将借助中国平安的综合金融优势,培育品牌知名度、夯实多元投资管理人研究平台、实现中国资本市场对MOM模式的充分认可;同时,利用罗素投资在海外的品牌效应,搭建中国投资管理人群体与海外机构投资者之间的桥梁,为推进中国资本市场的国际化进程做出积极贡献。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