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信托再摘“最具市场影响力信托公司奖”

平安信托再摘“最具市场影响力信托公司奖”

时间:2012-11-26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11月23日,“2012年度第一财经年会•CFV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凭借在信托业内推动行业发展、引领业务创新的突出表现及在财富管理领域的积极开拓,平安信托脱颖而出再度入选“2012年度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CFV)”,并摘得“最具市场影响力信托公司奖”。这是近期继平安信托荣膺中国证券市场年会“金算盘”突出贡献奖后,再次摘得的综合实力大奖,彰显了其在信托行业的专业实力和领先地位。

近几年,伴随高净值客户资产质量及数量提升,信托业迅速发展。平安信托紧抓市场机遇在财富管理市场上占领发展先机,截至今年第三季度末,平安信托高净值客户数已超过1.7万人,信托资产管理规模超过2300亿人民币。2012年,平安信托持续搭建全方位、立体化产品体系。

目前,公司已构建了资本市场类、非资本市场类、信贷及融资类,以及资产组合管理类等几个核心模块。从产品的投资方向来看,平安信托产品涉及的行业、领域非常广泛,主要包括在证券市场上进行投资布局,通过金融衍生品来进行创新,投资非上市公司的股权,主动(或与顶级地产发展商合作)进行优质地产项目的布局,固定收益工具的投资等等,能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日前,平安信托获得由银监会批准的股指期货业务资格,这标志着公司的证券投资类信托业务正式进入金融衍生品投资领域。后续平安信托将通过自主管理或引入第三方投资顾问,设立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股指期货类产品,满足高净值客户的个性化理财需求并提高公司在资产管理行业的竞争力。

在开发全谱系产品线的同时,平安信托亦建立了由投资评估部、风险管理部、信托决策层组成的多层级协同的风险管理架构,将信托产品的风险事后衡量改为事前防范。而在具体的技术手段上,平安信托设计了一整套风险控制体系来识别、计量、监控以及管理各类风险,包括市场风险、信用风险、权益风险、流动性风险以及操作风险等,有效保障了客户利益。

据悉,“最具市场影响力信托公司奖”由第一财经日报颁发,活动主办方表示,正是平安信托领先市场的理念以及举措,构筑了其在信托行业乃至中国财富管理市场的影响力。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