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柏悦酒店登陆深圳 亮相平安金融中心

柏悦酒店登陆深圳 亮相平安金融中心

时间:2013-09-09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9月9日,平安金融中心与国际著名酒店集团凯悦酒店集团正式签约,将凯悦集团旗下顶级品牌“柏悦酒店”引入深圳。深圳福田柏悦酒店将入驻平安金融中心,预计于2019年开业。据悉,作为全球最高端的酒店之一,“柏悦酒店”在选择合作对象上非常严格,只选择具有国际专业水准、高端品牌的伙伴进行合作。

世界顶级精品酒店登陆深圳

作为凯悦旗下最高端的精品型酒店,柏悦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选择平安为合作方,是因为平安拥有国际水准、严格管理、品质卓越的团队,平安金融中心在地理位置、设计、品质等方面符合我们的要求,是值得柏悦信赖的合作伙伴。

据悉,平安金融中心位于福田中心区益田路和福华路交会处,项目坐拥便捷的交通体系:地下有地铁1号线、3号线,广深港城际高铁;地面有四通八达的公共交通;地上2层建立立体交通体系,实现与周边建筑群的连接。酒店预计于2019年开业。

将成为深圳标杆性地标建筑

平安金融中心是在深圳市政府为加快发展金融业的背景下规划建设的,2009年10月开工建设,并将致力成为深圳乃至全国的新地标建筑。

平安对金融中心的定位是打造成集办公、商业、会议中心、观光、奢华精品酒店等于一体的核心商务区高端综合体,成为深圳标杆性购物中心之一。平安金融中心以华南地区对国际时尚敏感的高消费人群为目标群体,将提供最炫最前尚的购物体验,招商对象均为世界500强企业及高端时尚品牌。

地基深60米 拥有抗八级地震的建设标准

作为深圳乃至全国的地标建筑,平安 金融中心始终将品质放在首位。据了解,金融中心模型经过最严格的抗震模拟测试,在8度大震作用下仍保持结构不倒。测试还显示,该建筑将能抵抗12级以上台风,屋顶最大设计风力为60米/秒,相当于16级以上超强台风。

值得一提的是,金融中心的建设过程中还创新性地使用超深基坑综合施工技术、超大直径挖孔桩施工等技术,创下全国建筑行业技术难度之最,地基深度达60米以上。据悉,目前平安金融中心的主楼钢结构已超过180米。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