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信托举办“青海梦 平安行”公益活动

平安信托举办“青海梦 平安行”公益活动

时间:2014-09-04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日前,平安信托举办 “青海梦,平安行”2014年平安信托公益慈善行活动,带领全国16个客户家庭共同奔赴青海,开启爱心旅程,实现公益梦想,获得了高净值客户的一致好评。作为业内领先的信托公司,平安信托在受托管理客户资产之外,也受托客户爱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此次活动中平安信托为青海刚察县泉吉乡平安寄宿制学校捐助爱心物品金额超过10万元。

作为“百人援青活动”的延续,“青海梦,平安行”活动主要面向投资金额超过2000万的高净值客户,并首次以家庭形式开展,邀请客户带上自己的子女共同为贫困山区希望小学送去关爱。在促进交流、增进情感的同时,从小培养孩子的公益爱心。同时,慈善公益行围绕“梦想”主题,邀请客户分享人生经历,让藏区学生领悟到梦想、生活与财富三者的紧密关联。

本次活动落脚在青海刚察县泉吉乡平安寄宿制学校。该校于2010年由中国平安捐赠30万,刚察县政府提供相应配套资金扩建而成,共有在校生706名,绝大部分为寄宿生。活动中设置“丛林传话”、“你是我的老师”、“假如我有超能力”等交流环节,以互动课堂的形式,让客户、志愿者家庭组成梦想小组,与藏区小朋友充分地互动交流,传递温暖与关爱。客户及志愿者还走访了学校的特困生家庭,为其送上爱心。客户家庭在切身体会到偏远地区学生的艰苦的生活状况后,也纷纷为贫困生家庭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扶。

一位来自山东的客户表示,随着公益慈善意识的觉醒以及个人财富的持续累积,社会上关注贫困儿童成长的爱心人士不断增多。他们一方面希望能够身体力行奉献爱心,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子女们接受教育,学会分享。但苦于没有固定的组织、合适的时间以及不能亲临现场互动等现实问题,很多爱心人士的公益慈善梦迟迟不能“圆”。作为一家负责任的金融企业,平安信托不仅在资产管理方面为其提供了专业的投资方案,也通过多元化的公益平台,帮助客户收获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据了解,自2009年以来,平安信托就持续开展各项慈善公益活动,在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方案的同时,致力于搭建客户、企业、员工共建慈善爱心的平台,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共同关注和参与公益事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实现梦想。六年来,平安信托相继举办了深圳福利院爱心救助、云南丘北平安希望小学公益行、广西平安希望小学乡村教师培养计划、北京太阳村爱心捐赠、理财经理贵州平安希望小学支教等活动,带领近千名客户、员工共同践行社会责任。

在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的同时,平安信托上半年的业绩也持续向好。根据平安集团发布的2014年中报显示,平安信托在增长速度及增长质量上均领先行业。私人财富管理业务稳健增长,活跃高净值客户数已突破2.7万,较年初增长24.5%。信托资产管理规模达3,668.86亿元,较年初增长26.4%,高于行业平均增速;以个人客户为主的集合信托产品实收信托占比达67.5%,业务结构领先同业。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