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首付贷0息起 平安好房携百余楼盘推出“好房贷”

首付贷0息起 平安好房携百余楼盘推出“好房贷”

时间:2014-09-04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多途径轻松解决购房首付,让换房者提前一年住上新房。9月3日,房地产电商平台平安好房,宣布正式推出全新互联网金融产品“好房贷”( http://event.pinganfang.com/bpdz/),与绿地、世贸等开发商联手向购房者提供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最高实现0息首付贷款,高达房产净值70%的抵押率。与此同时,“好房贷——金九银十金融百盘大战”活动也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的百余家楼盘先后开展。凭借业内首创的互联网+房产+金融模式,平安好房期望打破行业壁垒,用金融助力房产,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更便捷的购房体验。

首付贷0息起 一揽子金融方案
好房贷是“互联网+房地产+金融”模式下,平安好房最新发布的跨界融资产品,旨在帮助购房者轻松筹集首付,提前住新房。好房贷的服务范围包括且不限于:首付分期贷款(有抵押、无抵押)、按揭贷款、过桥贷款、赎楼贷款等,尤其是有抵押服务对于置换型客户,提供高达房产净值70%的抵押率,无需“卖房”就能提前一年住上“新房”。同时,好房贷还会向B端开发商提供过桥贷款等金融支持。

为了帮助购房者轻松筹集首付,针对此次“百盘大战”中的楼盘,平安好房采取贴息特惠,最优惠可做到有抵押贷款一年0息、无抵押贷款三年0息。运用一揽子金融工具,让购房者可以0成本提前住新房,得到最大实惠。

平安好房首席互联网金融官韩晓表示,平安好房将引入理财产品、货币基金、小贷、P2P等多种金融工具,将互联网金融贯穿购房三阶段:买房置业的准备金阶段,通过好房宝解决流动资金收益问题;首付阶段,解决用户首付资金不足;按揭阶段,帮助开发商解决按揭款回笼晚的问题。

据悉,自5月15日上线以来,平安好房接连推出14%的综合收益率的“好房宝1号”、定制B2C产品“德信-平安好房宝”、海外房产众筹等互联网房产跨界的创新金融产品,广受市场好评。

“牵手”绿地、世茂百余楼盘
在“好房贷——金九银十金融百盘大战”上海首站启动仪式上,绿地集团、世茂集团与平安好房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好房贷将覆盖绿地旗下20座城市的71个项目,涉及供应量超过200万平方米、金额220亿元;覆盖世茂集团旗下33座城市的50个项目,涉及金额超过300亿。此外,同策、新联康、新景祥、美扬投资等营销机构也签约成为平安好房合作伙伴。

随后,在北京站启动仪式上,国瑞集团、中粮集团、合生创展集团、北京京奥港集团、北京昌盛集团等房地产公司与平安好房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全众智汇、嘉德融顾问等营销机构也签约成为平安好房合作伙伴。在广州站启动仪式上,越秀集团、中地行与平安好房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好房贷将覆盖越秀集团旗下12座城市、25个项目。覆盖绿地广东3个城市,17个项目。覆盖中地行广州,佛山,肇庆3个城市,20个项目。

今年上半年,国内楼市一直处于低迷状态。此次“好房贷”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的推出,客观上破解了限贷的困境,结合多个城市放开限购的时机,给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楼市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平安好房持续致力于打造开放的房产电商平台和开放的金融服务平台。通过金融产品,让消费者实惠买房,助开发商回笼资金,促营销机构实现成交,平安好房希望达成与消费者、开发商、营销机构的多方共赢。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