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国内首单海外房产众筹“售罄” 平安好房或将推出第二单

国内首单海外房产众筹“售罄” 平安好房或将推出第二单

时间:2014-09-16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9月12日,平安好房首单海外房产众筹项目完成了众筹100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615万元)的目标,此次众筹共有5809位参与者,并较原计划提前一周“售罄”。接下来,平安好房或将继续推出海外房产第二单众筹,为投资者进一步拓宽海外房产投资领域。

据悉,平安好房此次海外房产众筹项目为国内海外房产众筹第一单。该项目8月18日正式上线以来,以“100美元就能享美国房东收益”的口号迅速引发市场关注。截至9月12日,平安好房不仅创下了短时间内海外众筹募集成功的纪录,而且众筹参与人数之多,也成为了国内房产众筹领域的新标杆。

众筹参与者可自己选择投资项目
 
与其他众筹平台不同的是,平安好房给所有众筹参与者投票选择投资项目的权力。平安好房海外众筹网页上一共展示了3套美国房产,分别是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豪华公寓,位于美国南卡莱罗纳州的学区公寓,以及位于美国佛州的海景公寓。不论是众筹参与者最终投票选取哪套公寓,都能实现预计每年4%左右的房租收益。如果1-2年后,众筹参与者决定卖出房产,预计还能得到一笔房产增值收益。

根据平安好房的统计,此次海外房产众筹共有5809人参与,来自全国32个城市及地区,其中8.7%的参与者一次性购买了10份众筹份额。从数据分析看,目前国内投资者对投资海外房产的热情已经蔓延至二三线城市,相比投资金额,投资者更看重资金的安全性,以及日后带来的投资经验,不少投资者把平安好房的海外众筹项目作为了解海外房产的首个窗口。

作为国内提出海外房产众筹第一人,平安好房CEO庄诺表示,平安好房能在这么短时间内成功实现众筹目标,与平安集团强大的背书和支持分不开。此次平安好房网海外众筹页面总浏览数超过49万次,说明还有许多潜在客户非常关注这次活动。海外众筹第一单试水成功之后,可能会引来不少模仿者、跟随者,但是如果脱离了一个互惠互信的强大平台,无疑会使众筹的效果大打折扣。

美国只是试水,或将推出第二期众筹

作为平安集团旗下融合“互联网+房地产+金融”三大领域的平安好房,自上线以来就给投资者不断带来惊喜。平安好房CEO庄诺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100美元众筹美国房产”只是平安好房试水房产众筹的第一步。据了解,平安好房参与欧洲、澳洲等地的优质房产“众筹”或将指日可待,而国内、国外的养老地产项目,也有望进入平安好房的众筹系统。
 
由于此次海外众筹第一单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反馈,平安好房表示,或将规划推出海外房产第二单众筹,而平安好房的众筹项目仍将坚持此前的路线——为投资者提供低价位入门门槛、高回报的房产房源。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