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中国平安第十三次蝉联“最受尊敬企业”

中国平安第十三次蝉联“最受尊敬企业”

时间:2014-09-24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日前,2013-2014年度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中国平安凭借长期以来对股东、客户、员工及社会的良好责任及担当,从80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连续第十三次荣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综合金融集团。

本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依据行业领袖、创新竞争、永续发展、环境友好、公益慈善五个关键词对企业进行综合考量,由数百名学者专家、媒体、公益人士及企业管理者提名,并经多轮审核及投票,最终30家企业获此殊荣。主办方评价,中国平安始终将“诚信”作为企业文化的根基,同时以“专业”为纽带,持续地为股东、客户、员工和社会创造最大化价值,切实履行企业公民责任,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是连续多年值得尊敬的典范。

中国平安表示:能够连续13年荣膺“最受尊敬企业”称号,是对公司持续践行社会责任的积极肯定。秉持“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理念,中国平安在保持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将持续利用现代科技推进各相关领域的创新与发展,怀揣恪尽企业社会责任的不变初心,以专业产品和贴心服务深耕发展,更好的回报股东、客户和社会各界。

中国平安2014年中报显示,中国平安上半年净利润为人民币258.64亿元,同比增长18.8%,截至2014年6月底,中国平安资产总额已达3.8万亿。在经营规模、创新探索范围逐步扩大的同时,着力于优化、强化“平安战车”的内部管理模式和阵型,基本实现了传统业务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进的目标。在今年公布的财富世界500强和福布斯2000强的排行中,中国平安均取得超50位的大幅提升,分列全球第128位和第62位。

在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中国平安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持续耕耘。2013年,中国平安通过远程定损、电子保单、自助理赔等18项科技化服务手段,有效减少纸张使用量,全年共计减少碳排放2,927.4吨;通过积极推动创新与科技运用,E化营销平台和移动查勘工具持续优化升级,有效地降低了服务成本,提高了运营效率;通过为小微群体提供普惠金融产品及服务,力求将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送达每一位客户。

教育方面,平安持续帮扶落后地区的基础教育,2013年组织的支教项目覆盖37所学校,受助学生达11,000人,参与支教的志愿者达686人;同时持续专注提升高校青年学子的核心竞争力,2013年中国平安励志计划论文奖参评数量达550篇,较去年提高了13%。

此外,去年以来,中国平安在雅安、鲁甸地震、威马逊强台风等自然灾害中共计捐款捐物近2000万元。雅安地震后,中国平安还与壹基金共同开启“儿童平安”计划,该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为9万名儿童提供减防灾教育,构建中国儿童防灾教育体系。随后,平安又与百度携手,联合58万名网友为雅安灾区的儿童送去保额高达58.6亿元的大病医保,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据悉,“最受尊敬企业”评选由权威财经类报纸《经济观察报》主办,目的在于弘扬企业社会责任、传播企业最佳实践案例,推动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阿里巴巴、百度、华为等诸多知名企业均榜上有名,具有较高的社会认可度。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