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产险连续六年蝉联中国保险创新大奖

平安产险连续六年蝉联中国保险创新大奖

时间:2014-10-31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近日,第七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九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广东举行,平安产险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持续的产品创新以及优秀的客户体验连续六年蝉联产品创新奖。其中,平安非机动车综合险、中老年人银行账户资金诈骗损失保险分别荣获最畅销保险产品和最具市场潜力保险产品两项综合产品奖;签证拒签保险、“宠物险”系列产品荣获最佳财产保险产品奖,育肥猪价格指数保险荣获最佳农村保险产品奖。

主办方表示,此次平安产险获奖的五款产品覆盖了出行、旅游、账户资金安全、宠物、农业等多个领域,彰显平安产险在产品创新方面的强大实力。据了解,一直以来,平安产险始终将客户体验作为经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凭借敏锐的市场研判和领先的产品创新能力,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保险产品,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此次评奖中,平安“宠物险”系列产品、签证拒签保险荣获最佳财产保险产品奖。“宠物险”系列产品是一款宠物专属的保险产品,是平安产险针对目前国内宠物数量巨大但宠物保险处于空缺状态,在通过充分市场调研后推出的保险产品,包括宠物死亡、宠物意外伤害医疗费用、宠物健康医疗费用、宠物找寻费用和宠物饲养人责任等多项保险责任,涵盖宠物意外伤害、宠物健康、宠物丢失、宠物致害等多方面的风险,填补了我国宠物保险市场的空白。

获得最佳农村保险产品奖的“育肥猪价格指数保险”是针对广大育肥猪养殖户开发的产品,在生猪价格大幅下降时适度补偿农户损失,从而增添养殖户投入成本保障。该产品在保护农户利益的同时,可以引导农户盲目减产或扩张,起到了稳定市场的作用,湖北分公司在推广过程中得到了广大农户和政府的好评与认可。
此外,平安非机动车综合险、中老年人银行账户资金诈骗损失保险分别荣获最畅销保险产品和最具市场潜力保险产品两项综合产品奖。

近年来,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对传统金融业的影响日益加深,平安产险积极调整经营思路,在产品研发过程中融入互联网思维,形成了以“场景、简单、便捷”为核心的设计理念。此次获奖的非机动车综合险、中老年人银行账户资金诈骗损失保险、拒签保险便是典型代表。未来,平安产险将继续沿着这一思路进行更多的积极尝试。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