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人寿、平安养老险与平安资产分获三项保险行业年度大奖

平安人寿、平安养老险与平安资产分获三项保险行业年度大奖

时间:2014-11-27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日前,由《理财周刊》主办的“2014上海保险行业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在沪举行。中国平安旗下平安人寿、平安养老险及平安资产管理公司一举囊获三项大奖。其中,平安人寿的“尊御人生计划”产品获评“财富传承类寿险产品年度大奖”;平安养老险凭借领先的市场地位和持续改革创新,摘得“最佳养老保险机构年度大奖”;平安资产管理公司以其卓越的投资能力、领先的业绩表现,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获“最佳保险资产管理机构年度大奖”的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在寿险产品领域,平安人寿的“尊御人生计划”得到主办方的一致认可,获评财富传承类的年度最佳寿险产品。据介绍,该计划专为崇尚资金安全、灵活理财的中高端人士量身打造,将平安“尊系”产品注重安全、收益、灵活、传承的优势,与首次推出的“聚财宝”万能账户创意结合。客户可选择将分红险的“生存类保险金、保单红利”转入聚财宝,享受保单账户价值结算利率保底前提下的稳健增值,并能灵活领取,实现财富安全传承。

颁奖典礼上,主办方认为,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和持续领先的市场地位,平安养老险获评“最佳养老保险机构年度大奖”。平安养老险方面介绍,截至2014年10月底,公司的长险、短险份额在六家主要团险公司中分别占37.8%和21.8%,位居市场第一和第二位。受托管理的企业年金基金受托、投资及养老保障资产业务规模突破2000亿,占有30%市场份额,平安养老险已成中国最大的企业年金基金管理机构。今年以来,平安养老投资业绩继续稳步提升,截至目前,年金总体投资收益率7.19%,年化收益率8.30%。大病医保业务目前已成功中标甘肃、四川、河南、重庆、厦门等近20个省份,覆盖1亿多人口。放眼未来,平安养老立志成为中国“领先的养老资产管理机构”和“领先的民生福利保障服务提供商”。

作为本次评选胜出的保险资管年度最佳机构,平安资产多年来均保持着一贯优异而稳定的发挥。主办方评价,面对泛资管浪潮带来的激烈市场竞争,平安资产大胆创新,始终致力于积极开拓第三方资产管理业务,规模和业绩稳居市场第一。近日在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举办的年度委托资产管理论坛上,平安资产凭借领先的投资业绩荣获中国保险保障基金首次颁发的“最佳投资管理团队奖”,充分体现了在泛资产管理行业的领军地位。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底,平安资产受托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4万亿元人民币,且保持近30%的年度增长率。根据中国平安2013年度业绩报告,由平安资产负责管理的平安保险资金在2013年实现总投资收益率和净投资收益率持续提升,其中净投资收益率更创下三年新高。此外,其管理的平安投连险账户业绩自2013年以来,更大幅超越市场基准及竞争对手。平安资产方面表示,在资产管理行业壁垒被逐一打破的今天,平安资产作为平安集团的投资前锋之一,将深度挖掘市场机遇,始终坚持以专业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提供者的角色,持续发挥自身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成为中国资产管理行业领先长跑者。

据悉,《理财周刊》作为全国最具权威的个人综合理财传媒,旗下的“保险行业年度大奖评选”自2010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保险行业年度评选之一。该评奖通过独立、专业的分析模型,决选出能代表整个保险行业发展先锋水平的杰出代表,全面体现保险行业2014年发展状况。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