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信托摘得“金鼎奖”两项年度大奖

平安信托摘得“金鼎奖”两项年度大奖

时间:2014-12-17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近日,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金鼎奖荣誉盛典活动在沪开幕。中国平安旗下的平安信托一举摘得 “金鼎奖•年度综合实力最强信托公司”以及 “年度优秀信托产品”两项大奖,体现了专业评价机构和市场对平安信托综合实力的认可。

主办方介绍,凭借本年度的优异业绩、稳健的市场表现和成功的行业创新示范,平安信托获颁“年度综合实力最强信托公司”,其金蕴28期(神农春生)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获得“年度优秀信托产品奖”。这两项大奖同时也是金鼎奖信托公司类和单项产品类的最高奖项。

平安信托董事长张金顺表示,面对已经到来的“信托业后十万亿时代”以及互联网金融的新挑战,平安信托将定位于全方位的投资金融服务提供商,将私募投行、股权投资、资产管理、财富管理、交易金融、公司金融作为核心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综合金融、互联网金融以及专业专注的竞争优势,为客户提供全面金融解决方案,致力于将平安信托打造成为中国最大、最领先的信托公司。

2014年,平安信托秉承“自主研发投资和引入第三方合作机构”,“打鱼“和”买渔“相结合的发展理念,持续搭建开放式产品平台,引入各行优秀的第三方合作机构,多项举措推进行业金融创新。年内,平安信托的家族信托业务也继续做大,通过确立资产配置与财富传承并重的服务理念,推进多个项目的落地。与此同时,平安信托借助平安集团旗下私人财富管理移动平台——平安财富宝APP,为高净值、富裕和青年精英人群实现资产管理、产品名册、VIP服务、投资分析策略及投资专家在线交流等实用功能和服务,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和专业金融服务,实现了投资、融资和现金管理的无缝对接和闭环使用。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三季度末,平安信托资产管理规模3771.47亿元,较年初增长29.9%,其中集合信托占比达72.5%。集合信托中融资类信托计划的规模为1507.70亿元,其中投向房地产的规模为680.28亿元,占比45.1%,整体资产结构显著优于同业。根据三季报内容,平安信托私人财富管理业务稳步增长,截至2014年9月30日,高净值客户数已超过2.9万,较年初增长33.6%。

据了解,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金鼎奖”迄今已是第五届,评选范围涵盖银行、证券、基金、保险、信托行业及第三方金融管理机构。今年的主题是“深改革•新机遇”,从财富管理的角度关注金融业的发展新趋势。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