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易贷连获殊荣 赢得社会及业界认可

平安易贷连获殊荣 赢得社会及业界认可

时间:2015-02-09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近日,平安易贷荣获 “2014年度最佳责任品牌奖”。同期,经营平安易贷旗下 “贷款保证保险”业务模式的平安产险信用保证保险事业部(简称平安信保)荣获“2014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称号。

在1月27日举行的第四节中国公益节上,平安易贷荣获“2014年度最佳责任品牌奖”。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今年举行的第四届公益节,以“用公益影响中国”为主题,通过演讲、论坛、致敬盛典、主题晚宴、公益展等多种环节和形式弘扬现代公益精神,倡导公益慈善行为。

此番获得“2014年度最佳责任品牌奖”,将激励平安易贷继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将普世价值实践于小额贷款行业,影响更多的人传递善良和爱心。

在获上述奖项后不久,平安易袋便在北京正式启动了“一起过年,带爱回家”公益众筹活动。而在年初,平安易贷“2014小人物盛典”刚刚落下帷幕。通过持续的关注社会中平凡人,帮助平凡人,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助力平凡人实现梦想,创造美好生活,平安易贷表明了自己的公益态度。

日前,平安易贷旗下平安信保则喜获“2014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称号。这是平安易贷自11月被国内知名在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评为小贷机构普惠第一后,又一次在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方面获得业界认可。

该奖项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支持,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组织评选,旨在表彰在扶助小微企业方面做出卓越贡献、为中小企业提供优秀服务的机构和服务提供商。

平安信保于2008年首创"信用保证保险"业务模式。自成立以来,平安信保经营区域覆盖不断扩大,合作的代理营业网点突破400家,覆盖全国近百个城市,截止2014年末承保的贷款余额突破350亿。2014年,平安信保利用平安集团的综合金融优势和大数据平台,依托业务经验和风险控制手段的增强,开始探索小微企业贷款保证保险这一增长潜力巨大的领域,通过推出小微型企业类贷款保证保险,填补小微企业融资供需之间的空白,使得小微企业得以获得更多资金。

2015年平安信保携手合作银行,针对小微企业特点,联合开发出“无抵押、高额度”的“事业贷”产品,客户最快一天便能够从合作银行获得贷款,符合小微企业一般急于用钱且用款灵活的资金需求特点,解决小微企业用钱的燃眉之急。产品自在5个城市上线测试以来,已为小微企业解决了超过6000万的融资需求。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