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人寿荣获“安心金融服务大奖”

平安人寿荣获“安心金融服务大奖”

时间:2015-02-13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日前,由《21世纪商业评论》主办的“21 世纪金石奖评选暨金融体验设计尙典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凭借业内领先的客户体验及服务水平,平安人寿荣获“安心金融服务大奖”,成为本次评选活动中唯一获奖的保险机构。

据了解,平安人寿近年来长期专注于服务创新的探索,通过对客户需求的调研与挖掘,陆续推出多个受客户欢迎的新服务,包括:客户服务账单让客户对自己的保单信息一目了然;柜面预约服务让客户免等待办理业务;搭建服务追踪体系和LCCH系统,管理客户情绪;APP、二维码等全方位交费渠道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就可缴费;医疗费用理赔金直结让客户出院即获实时理赔;差异化体检服务提升高端客户体检等等。这一系列的推陈出新将各项业务流程化繁为简,让客户享受到便捷业务的同时,充分体验到科技金融的魅力。

主办方在颁奖典礼上表示,本次嘉奖是对平安人寿持续进行科技金融探索的肯定,并寄望平安人寿继续利用基于移动互联的科技力量,对客户进行更有差异化的精准服务,打造保险行业服务水平的新标杆。

据介绍,本次评选活动以 “体验金融:金融创新的下一个风口”为主题,是国内首个针对金融体验设计创新的高级别大赛。活动聚焦客户体验,并邀请来自全球的金融、设计、咨询等行业的专家进行了精彩分享。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