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一账通1号2期上线发售 预期收益率达7.2%

平安一账通1号2期上线发售 预期收益率达7.2%

时间:2015-03-10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借势平安集团互联网金融主题营销活动“女神节”,深圳平安金融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金科”)再度发力,3月9日起,平安金科推出平安一账通1号2期,该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7.2%,起购门槛仅需1000元,投资期限为一年。

为了方便认购,用户可在3月9日-3月17日先行将资金充值到一账通的现金管理工具“一账通宝”中。3月18日-3月20日期间,平安一账通1号2期正式销售。据了解,平安一账通1号2期主要投资于货币基金等货币类资产、央行票据、银行定期存款、国债、协议存款、债券等方面,资金池5000万元,届时用户可在一账通官网以及“一账通APP”购买。

“一账通宝”是一账通用户专享、基于平安大华基金的互联网理财产品,使一账通账户由“虚拟账户”向“实体账户”转变,提供给一账通用户简单、直接的现金管理工具。去年12月23日,一账通推出高收益理财产品“平安一账通1号”,综合年化收益率高达9%,资金规模2亿元。产品一经发布立即获得投资者的热烈追捧,开售当日即售罄,创造了基金直销的历史记录。

互联网金融观察人士分析,一账通1号的火爆,不仅仅是因为9%高收益这个亮点,平安集团的信用背书也是用户趋之若鹜的重要原因之一。中国平安是目前全牌照金融机构,并且有26年的金融专业积淀,风险控制行业领先。相比于那些以奇高收益来吸引客户,而由非金融机构或非知名的第三方理财发售的理财产品,“一账通1号”显然更能让投资者放心。另一方面,一账通是平安旗下网上综合资产账户管理平台,便捷的服务也是吸引用户的关键。

平安金科负责人表示,针对不同的资本市场背景,公司会持续推出不同的理财产品,未来平安一账通1号将作为常规产品继续运作,为万千投资者提供更多的理财选择。同时也希望广大平安用户能通过“一账通宝”获得更多的财富收益。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