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好房派千万租金红包 拓二手房、租房业务

平安好房派千万租金红包 拓二手房、租房业务

时间:2015-03-11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作为中国平安 “女神节”互联网金融营销活动的一部分,平安好房宣布将在3月8日—16日期间,发放超过1000万元现金的租金红包,为广大用户的房租“买单”。其中,单笔租金红包最低100元,最高达到30000元,预计将有8万名用户获得租金红包。春节过后,正是一年一度的传统租房旺季,此次适时推出抢租金红包活动,也是平安好房上线以来首次涉及二手房和租房业务。

单笔红包最高3万元

据悉,平安好房的千万元租金红包将在3月8日启动的 “女神节”上开抢,连续9天,每天都有单笔红包30000元大奖祭出,还有3000元、300元、100元等多种面额的红包同时送出。

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3万元的红包在北、上、广这样的一线城市,相当于普通租房客一年的房租了;如果在二三线城市,足够住上一年的豪宅。预计一连九天的千万元租金红包大派送会吸引数百万网友围观、参与。

除了真金白银的壕礼外,参与活动的女性用户更将有机会赢得与“女神节”形象大使吴秀波共赴下午茶的亲密互动。

拓展二手房、租房市场

此次“女神节”活动中,抢到租金红包的用户只要上传租房合同等相关证明,并提供房东的收款账号等信息,就可以使用租房红包,抵扣租房款。这是平安好房上线以来首次涉足二手房和租房业务,也是平安好房创新业务发展的一部分。

业内人士指出,背靠平安集团的综合金融平台,深度融合互联网房地产场景,平安好房下一步可布局租金支付市场,通过代收代付、租金借贷等互联网金融创新手段,拓展创新的租房运营模式。

平安好房上线以来,已凭借互联网+房地产+金融的创新业务模式领先行业。平安好房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二手房和租房业务的模式基本成型,各个应用系统正在开发中。“好房拓”APP以及各类互联网金融二手房交易的产品,预计今年3月底会正式上线运营。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