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打造“至佳客户服务体验” 平安人寿开放全民体验健康管理服务

打造“至佳客户服务体验” 平安人寿开放全民体验健康管理服务

时间:2015-04-08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近日,随着“一对一家庭医生问诊”服务等功能在平安人寿APP上线,平安人寿正式面向全民推出健康管理服务的在线功能公测体验,将为国人询医问诊排忧解难,帮助用户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创造“医、行、食”等多方面的在线健康服务体验。

移动终端“互联网+”,服务辐射所有客户

据了解,此次平安人寿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网线上服务的特点,在平安人寿APP服务平台上全新推出“问医生”板块功能,其中包括家庭医生、健康习惯、健康资讯等多项特色在线服务,并以普惠的方式开放向所有寿险客户提供线上健康管理服务的体验。

同时,平安人寿也正在快速丰富和完善该项服务,未来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年不间断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通过线上服务平台及线下服务资源供给的一站式整合,能够覆盖手机APP、服务门店等的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也即将今年上半年正式问世。

近千名专业医生,提供服务专业可靠

家庭医生服务作为平安人寿健康管理服务在线功能的核心组成,由平安自聘建立的包括500多位主任以上级别的签约三甲名医以及300多名全职医生等在内的专业医生团队,将提供线上坐诊,客户可以足不出户与在线医生实时对话,如同聊天一样便捷。这些家庭医生为每位客户及家庭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覆盖日常疾病、用药、营养、心理等内容,开创国内先河。同时,通过稀缺名医资源及优质线下医疗服务,满足客户更深层医疗需求。

为回馈社会,平安人寿表示,在2015年4月内将开放全民测试体验线上健康管理服务功能,凡在此期间注册平安人寿APP并绑定家庭医生,均可获得一年期免费的家庭医生问诊服务。

致力提升NPS,平安人寿为客户体验不断出新

2015年,中国平安将提升客户体验定为集团未来战略发展核心之一,并引入提升客户净推荐值(net promoter score,简称NPS)工作计划。平安人寿推出健康管理服务有助增加客户满意度,实现提升NPS之目标。

平安人寿董事长兼CEO丁当表示:平安人寿健康管理服务上线意义重大,将成为广大客户管理自己及家人健康的有效工具。一直以来,保险行业困扰的与客户沟通不足等问题,也将随着平安人寿APP及健康管理服务以在线式、多频次、更友善的方式沟通客户、服务客户,而获得极大改观。同时,慢病、孕婴、跑步健身等健康话题也将帮助公司与客户间形成一个个线上圈子,实现客户在享受健康管理过程中交流心得、分享成果、愉悦身心,打造“至佳客户服务体验”。

据了解,平安客户与广大网民可登陆中国平安官方网站(www.pingan.com/health)或在安卓市场、苹果商店等下载“平安人寿”APP软件了解和体验平安人寿健康管理服务。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