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首推“518抱抱节” 业内首个互联网保险狂欢节

平安首推“518抱抱节” 业内首个互联网保险狂欢节

时间:2015-05-18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5月15日,由中国平安集团牵头,旗下寿险、产险、养老险、健康险四大保险公司合力打造的首个互联网保险节——“518抱抱节”闪亮登场,同步上线22款明星产品,限时发售返利。“518抱抱节——爱我就保我”是业内首个主要关注80后的大型互联网保险营销活动,力图从提倡保险的“爱和责任”入手,打造有温度的保险,满足年轻用户保险需求。这也是继“财神节”、”女神节”后,中国平安推出的又一金融交易狂欢节。
 
低至5折超高优惠力度
据悉,“518抱抱节”活动将从5月15日持续到24日,消费者可通过手机/PC端访问活动页面,完成一站式保险购买体验的同时,更可获赠保险、话费、iPad抽奖等多重礼遇。

中国平安产、寿险合力倾情回馈。活动期间 ,平安寿险上线9款热销产品。此外,消费者通过“平安人寿”APP购买家财宝综合保障计划、家政人员综合险、宠物责任险、个人账户资金损失险、随车物品损失险将获得低至5折的超高优惠力度。

5月18日当天,平安养老险首款完全通过移动互联网销售的个人癌症医疗保险产品隆重上市。该产品具体保费门槛低,保障高、性价比高等特色,用手机就能投保,操作简单,均免除体检,在线支付,实时承保,次日即可生效。

活动还将开设“在线义诊”区域,每天由平安健康险签约内科、儿科、妇科、全科家庭医生提供“无门槛”在线医疗咨询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查看“匿名问诊直播”和“马上问诊”向医生咨询健康问题,免费体验平安完善的健康管理服务。
 
男神代言 挑战吉尼斯拥抱纪录
据中国平安介绍,发起“518抱抱节”的初衷,是倡导大家用一个温暖的拥抱把爱传递给家人和朋友。“518”谐音“我要抱”、“我要保”。一个拥抱,将平日埋藏在心中对家人深深的爱意表达出来。同时,保险的本质亦是对家人的“爱和责任”,消费者可以用“保险”来拥抱家人,为彼此遮风挡雨。此次“518抱抱节”将成为一个有温度的保险节。

“518抱抱节”活动作为女神节的延续,瞄准年轻人群的互联网保险市场,由知名演员吴秀波代言。“治愈男神”将在5月18日、19日晚上8点,准时参与“情感义诊”活动,回答网友问题。
此外,5月20日当天,“挑战吉尼斯拥抱纪录”在47个城市同步开展。参与者可以将亲人、爱人、朋友间拥抱的瞬间上传到“518抱抱节”专属网址,共同制作“史上最多人拥抱的电子相册”,创造吉尼斯纪录,定格爱的瞬间。
 
持续打造互联网节庆营销概念
中国平安表示,“518抱抱节”是继“财神节”、“女神节”之后,公司在互联网科技背景下针对年轻族群的又一次节庆营销尝试。统计显示 ,80后日益成长为家庭中坚,对金融产品的选择“崇尚理性,彰显个性”。此次“518抱抱节”力图从提倡保险的“爱和责任”入手, 通过形式多变的情感诉求与年轻用户沟通,关注“简单易用”的体验,打造有温度的保险,满足年轻用户保险需求。

从2014年开始,中国平安持续打造互联网节庆营销的概念,挖掘“金融+生活”的庞大信息,利用“大数据、移动、云”三种技术,更深入地分析消费者行为,了解客户需求,提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从金融服务开始,围绕管理财富、管理健康和管理生活,为客户提供精确的、一站式的综合金融产品和服务。

据统计,2014年底,由平安打造的业内首个金融交易狂欢节“财神节”完美收官,销售总额突破2000亿元。今年3月推出的首个针对女性理财市场的“女神节”则创造了近1000亿元的销售记录。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