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响应“一带一路”战略助力区域经济 中国平安与甘肃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响应“一带一路”战略助力区域经济 中国平安与甘肃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5-05-25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日前,甘肃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甘肃省副省长郝远、中国平安集团副总经理曹实凡及平安集团旗下专业公司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初步战略合作意向是在三年内开展数百亿元全方位的金融合作。

本次战略协议合作由平安养老险牵头,涉及保险、信托、证券、资管、银行、不动产等金融及其关联业务等多个领域。平安集团将充分发挥综合金融优势,为甘肃省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优先、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不断扩展和深化双方多领域、多层面的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甘肃省副省长郝远表示,甘肃省委省政府着眼于促进甘肃省经济转型升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着力推动甘肃省金融改革创新,甘肃省金融发展步入了规模效益快速扩张、创新力度持续加大、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的发展新阶段。随着我国保险业深化改革进程的持续推进,甘肃省不断加快保险业发展步伐,大力提升保险资金运用水平,保险在甘肃省金融体系中的地位作用日益彰显,保险业的发展环境日趋优化。多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中国平安集团的共同努力和推动下,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充分发挥资金规模大、综合服务能力强、高层次金融人才多的优势,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创新服务方式,拓宽融资渠道,在保险资金直投、资本市场发展和多种创新融资工具的运用方面对我省给予了大力支持,走出了一条互利发展、合作共赢的发展道路。希望中国平安保险集团以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和新的历史起点,加强同我省的全方位战略合作,进一步健全金融服务体系,创新融资方式,扩大融资规模,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持。此次协议的签署,将充分发挥甘肃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区位优势,以及平安在综合金融领域的专业优势,共同推动甘肃经济和民生事业的发展。

中国平安集团副总经理曹实凡表示,感谢甘肃省委省政府对中国平安集团在甘机构一直以来的支持和肯定。正是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平安集团在甘的机构才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中国平安将更加积极地参与甘肃省的经济建设和民生福利保障事业的发展。中国平安作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以“综合金融,国际领先”为发展目标,经过二十多年的探索和努力,建立了较完善的综合金融架构,业务涵盖全面金融领域,实现了保险、银行、投资三大支柱均衡、健康发展。平安集团市值位居全球金融企业前30位、全球保险行业第1位,在2015年福布斯排名榜上名列第32位,2014年《财富》全球500强排名第128位。平安集团一直致力为甘肃地方经济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此前在推进平安投资与甘肃项目对接落地方面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甘肃省与中国平安的合作迈上了更高层次,中国平安将为甘肃省各行各业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并充分利用自身综合金融品牌与资源优势,不遗余力地为甘肃经济建设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平安养老险总经理高菁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专业养老金公司、最专业的民生福利保障服务提供商,平安养老险业务范围涵盖医保、保险、年金、资产管理,2014年企业年金资产规模突破2000亿,累计为超过110万的团体客户和9170万个人客户提供服务,成为唯一入选2014年度亚洲保险竞争力国内保险十强榜单的养老险公司。2013年平安养老险甘肃分公司成功中标甘肃省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为甘肃省1120万群众提供大病保障和健康服务,做到政府放心,百姓满意。公司一直以推动民生建设为己任,依托平安集团金融全牌照优势,创新经营、全面布局,为进一步促进甘肃民生福利保障服务水平作出贡献。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不仅是甘肃省政府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多年来携手互信、精诚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深入推进金融、政府及企业的战略合作、积极引入省外金融资源助推全省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标志,双方将会进一步建立更加全面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