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产险12机构获“顾客满意度AAA” 首家3A门店挂牌

平安产险12机构获“顾客满意度AAA” 首家3A门店挂牌

时间:2015-06-16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6月16日,在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举办的“AAA顾客满意度示范单位”交流会上,平安产险安徽、北京、陕西、重庆、江苏等12家分公司凭借高品质的服务获评首批“顾客满意度AAA单位”称号。同时,平安产险合肥中心支公司举行了全国首家保险AAA门店示范单位挂牌仪式。

主办方表示,长期以来平安产险始终将“诚信”作为企业文化的根基,坚持从客户体验角度出发,推动保险服务标准化建设,追求规范化、高品质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在挂牌仪式现场,安徽保监局局长张辉烨高度评价了全国首家AAA门店示范单位花落安徽保险服务网点的意义,认为万里行制订的AAA服务标准对保险行业提升服务水平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交流会上,平安产险总经理助理朱友刚介绍,平安产险长期专注于产品和服务创新,将提升NPS(客户净推荐值)融入公司战略文化,积极推进数字化保险,作好触点转型、客户旅程和服务最后一公里管理。从客户需求和体验出发,平安产险创新开通线上到线下的O2O承保理赔服务,打造服务专家、风险顾问和客户助手,构建最优客户体验。在硬件上,打造满足并超越顾客需求的AAA门店;在软件服务上,通过建立网上微门店、好车主APP等移动终端,为客户开通多渠道的自助服务通道,满足不同需求。多年来,平安产险更不断践行社会责任,开展了一系列“爱客有道”、“春节护航”、“春节关怀”等服务升级活动,收获了普通消费者的持续认可。 

平安产险副总经理曹六一表示,平安产险在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始终将客户体验作为经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品牌价值不断提升。2014年,平安产险业务稳健增长,实现保费收入1,428.57亿元,同比增长23.8%,其中,车险保费突破千亿,全国超过四分之一的个人车主选择平安车险服务。从2009年开始,已连续六年升级服务标准和承诺,将“足不出户、简易理赔”服务体验推向极致。

2014年,凭借在产品、服务创新领域的卓越表现,平安产险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杰出贡献奖”。在打造客户最优体验的目标引导下,全国42家分公司均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服务体验,坚持推进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服务。其中上海、山东、青岛、浙江、湖南、江苏、福建、厦门等分公司在“中国质量万里行”评比中获得A级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中国质量万里行活动自上世纪90年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是中国最有影响的社会活动之一。20年来,中国质量万里行围绕打假扶优、规范市场、引导消费、服务企业等方面开展活动,揭露曝光了一大批制假售假案件,扶持了一大批品牌企业和名优产品。此次保险行业“顾客满意度AAA单位”评选于2014年7月—2015年2月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组织的一项权威和含金量的评选活动,评选依据ISO9001体系中用于证实组织具有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的能力,评选结果作为顾客对供方质量体系审核的依据。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