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地产众筹惊现“日光” “平安不动产购房宝1号”上线当天售罄

地产众筹惊现“日光” “平安不动产购房宝1号”上线当天售罄

时间:2015-06-16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平安不动产购房宝1号”火了!昨天0点开抢,到下午2点,即完成募集200套房源份额,惊现“日光”!据悉,该产品投放于平安好房众筹平台,融买房和投资于一体,由平安不动产和开发商共同让利,“优惠买房,不买还返利”,引发市场热捧。

购房宝1号单份5000元,期限约4个月。与一般理财产品不同,购房宝1号针对了特定的楼盘——位于北京市通州运河CBD核心位置的世界侨商中心公寓,并拥有3重收益:一、优先购房;二、优惠买房、最高优惠6万元;三、如不买房,也能获得6%的年化收益,秒杀货基等普通理财产品。

相比较市场上已有的互联网地产金融产品,购房宝1号的投资群体十分明确,即对世界侨商中心公寓有一定购房意向的客户,购房宝1号连接了开发商快速售房的意愿以及客户想便宜买房的需求,加上投资理财的属性,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

在购房选择端,购房宝1号由品牌房企世茂房地产和富华地产联袂提供精品楼盘、平安不动产优选好房,不仅优惠力度大、品质也有保障,购房体验较好;在投资理财端,由平安不动产为投资人提供专业的金融产品投资服务,收益相对较高。

据了解,平安不动产是平安集团旗下房地产专业投资管理平台,目前已和全国20多家品牌开发商合作开发超过60个房地产项目。自5月平安好房与不动产牵头成立众筹联盟以来,平安不动产将发起一系列的众筹产品,购房宝便是其中一个系列。

平安不动产董事长兼CEO邹益民表示,后续将有更多的一二线城市的楼盘加入购房宝,更多的楼盘加入众筹产品系列,由开发商和平安共同让利给客户,让买房更简单!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