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信托六度蝉联“诚信托—卓越公司奖”

平安信托六度蝉联“诚信托—卓越公司奖”

时间:2015-06-17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日前,“2015中国信托业峰会暨第九届中国‘诚信托’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平安信托以稳健的经营能力、优异的盈利能力、良好的风控水平连续六届蝉联“诚信托——卓越公司奖”。同时,凭借在财富管理业务领域的优异表现,平安信托还一举摘得2014年度“诚信托——财富管理品牌奖”。

2015年,为积极应对市场挑战,平安信托率先推动转型,确立打造“投资金融服务提供商”的战略目标,搭建了“私人财富管理业务”、“私募投行与机构资产管理业务”、“金融同业业务”及“PE股权投资业务”四大核心业务板块,依托平安集团充分发挥资源获取、资产管理、投资咨询、风险管控等优势,为机构与个人客户提供全周期、全流程、全方位的金融解决方案。截至3月31日,平安信托资产管理规模4005.80亿元,其中集合信托占比达70.8%,业务结构优于同业。

在保持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平安信托始终守住底线,严控业务风险,并全力打造全员、全流程、全覆盖风控体系,以管理风险和经营风险为核心理念,融合信托的行业专业性和商业银行的精细化风控管理,将业务风险管理职能内嵌,并将风险管理进一步向前线延伸,实现业务全程风险可控。

作为平安信托重要的业务板块之一,公司于2008年开始布局私人财富管理业务。截至去年年底,平安信托高净值客户数稳步增长,活跃高净值客户数突破3万。2014年下半年,公司率先推出精准服务资产规模超3000万以上高净值客户的高端财富管理品牌——鸿承世家,目前客户数已超200人。

平安信托董事长张金顺表示,在私人财富管理领域,平安信托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私人财富管理机构”,面向个人高净值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生活服务。2015年,公司继续强化“平安私人财富”管理品牌的建设,通过“财富+”系列活动的推进,实现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变,以专业化、差异化的服务体验,打造前瞻性的客户服务标准,全面提升企业NPS值(客户净推荐值)。

平安信托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安信托正充分发挥私人财富业务现有优势,从客户、产品、渠道、服务、系统及风控六大方面实现突破,强力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客户管理方面,在客户全覆盖基础上,推进结合线上、线下的客户分层管理与经营;产品方面,提供满足客户全部需求的产品覆盖,并针对细分客户需求形成优势产品;渠道方面,打造涵盖空中远程与地面部队的全方位渠道覆盖;服务方面,搭建多元化、低成本的客户权益体系;系统运营方面,搭建理财规划系统、实现移动展业平台;风险管理方面,推动风险内嵌,通过建立信贷工厂实现审批集中化、标准化,风险强化的同时实现成本优势。

据悉,平安信托未来将从五个方面布局财富管理业务:一是与平安银行合作,以橙E网银账户为载体,为客户提供现金管理服务;二是为客户提供涵盖信托产品的全谱系理财产品;三是依托陆金所平台,实现P2P信托受益权转让,为客户提供流动性支持;四是通过各类资产抵押为客户提供多种类型的贷款服务;五是整合万里通积分及各类消费权益,向客户提供消费、支付与积分等覆盖客户全方位金融生活。

中国“诚信托”奖评选活动由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主办,目前已连续举办九届,是信托业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卓越公司奖是诚信托历届评选的最高奖项,获奖单位必须在利润指标、信托规模、诚信建设、产品创新、风险管控、服务理念、企业文化等方面处于公认的行业领先地位。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