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证券荣获“杰出投行证券公司”奖

平安证券荣获“杰出投行证券公司”奖

时间:2015-06-19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日前,在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寻找新路径•新金融论坛暨创新金融TOP榜颁奖典礼”上,平安集团旗下平安证券凭藉优异的业绩表现和卓越的创新能力获得了“杰出投行证券公司”称号,平安银行亦以创新理财方面的优异表现收获“杰出理财银行”奖。

进入2015年来,平安证券投行业务继续深入医疗健康、汽车、大消费、TMT、环保节能、装备制造等6大行业,截至6月中,已完成11单IPO、两单股权再融资项目发行,股票主承销金额排名市场第六,并获得创业板IPO保荐家数排名行业第一、中小板IPO保荐家数排名行业第二的优秀成绩。平安证券投行业务拥有数百家股权融资和财务顾问项目的成熟运作经验,曾连续四年荣膺深交所“中小企业板最佳保荐机构”。

同时,平安证券大力开拓大宗交易、质押融资、资产证券化、市值管理等创新业务,在战略上,致力于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资本为纽带,全面优化风险管理与合规体系,以一个客户经理协同N个产品经理一起,为企业提供贯穿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伴随企业从初创阶段到持续经营、稳定盈利,在风险引领业务发展的基础上,践行“中国最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的战略目标。

据悉,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银行业协会、深圳市金融业相关领导、年度创新金融企业代表,围绕“金融创新趋势”、“金融企业现实转型的路径与困境”等主题深入对话,共同推进中国金融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