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好房联手SOHO中国拓展互联网+

平安好房联手SOHO中国拓展互联网+

时间:2015-06-25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近日,国内最大的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安好房与SOHO中国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双方确认将在房地产电商销售、地产众筹、房地产互联网金融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这是继本月初,平安集团宣布联合多家大型房企发起中国首个房地产众筹联盟后,平安集团在房地产金融创新领域的又一动作。
 
据平安好房董事长兼CEO庄诺介绍,上述战略合作意向签订后,平安好房将为SOHO中国旗下短租办公楼SOHO 3Q创客空间(下称“3Q 创客空间”)提供平台销售支持。而平安好房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如租金贷等也可助力3Q创客空间的年青人实现创业梦想。
 
3Q 创客空间是SOHO中国为年轻的互联网创业团队设计开放式办公空间,可提供灵活的短租服务。
 
而平安好房近来亦推出了好房宝、好房贷、租金贷等一系列互联网金融产品助力房产销售。今年以来,平安好房的房地产金融产品销售超过12亿元。
 
庄诺表示:“依托我们的电商平台优势,配合SOHO中国优秀的商业地产开发和运营能力,双方的合作将有助实现协同效应,为更多的互联网创业团队提供优质、多元化的服务,以顺应‘万众创业、大众创新’的新潮流。”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透露:“SOHO中国目前正积极发展3Q创客空间,该办公空间今年可以提供一万多个创客席位。SOHO中国十分期待引入平安的互联网金融,共同打造全新的创客空间。”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