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养老险创新推出“健康直付”服务 1个账户提供健康医疗一揽子解决方案

平安养老险创新推出“健康直付”服务 1个账户提供健康医疗一揽子解决方案

时间:2015-06-25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近日,平安健康通团体健康保障委托管理产品在《上海证券报》“金理财奖”评选中荣获了“最佳保险产品创新奖”。据悉,该产品的创新主要体现在平安养老险精心打造的“健康直付”服务模式,即平安健康直付服务。这种模式是指由企业缴费,平安直接为企业员工提供“一个健康账户,多种产品和服务,多个直付渠道”的一揽子健康医疗服务解决方案。

自2013年底项目启动以来,平安养老险已为460家企业客户、40万个人客户提供了健康直付服务,其创新服务模式得到市场广泛认可。一方面企业通过购买该产品可以享受税优政策,节约成本;企业经办人员大幅减少理赔资料收集等工作量,提升工作效率;同时企业还可享受风险补偿和健康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提升满意度。另一方面企业员工告别繁琐的理赔手续,无需垫资、不必贴票,一卡在手、全国通用,享受便捷、全面的诸多健康管理服务。

据平安养老险方面介绍,健康直付的主要特色在于,从“优”、“易”、“实”、“惠”四个方面,大力提升客户体验。“优”是行业最优的解决方案。“易”是简单便捷的结算方式。员工可以享受传统的理赔服务,还可以直接在平安定点健康医疗网络内享受健康直付服务,无须繁琐的理赔手续,平安和定点健康医疗网络直接结算,实现大病就医、小病买药、无病保健的医疗保障和健康服务功能。“实”是方便实用的服务网络。平安养老险与全国各地品牌药店及医疗服务机构强强联合,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同步搭建PC及移动互联网运营服务平台,形成了“线下-互联网-手机终端”的健康医疗服务网络,客户可随时随地掌握服务过程和服务动态。“惠”是优惠的服务体验。依托平安健康医疗服务网络,平安养老险为客户提供门诊、住院等柜面理赔服务,药品、保健品等健康服务,体检、SOS等增值服务,中医、牙齿护理等保健服务及运动类服务等。客户在享受直付服务时还可享受相应的折扣优惠和增值服务。

近年来,国务院、保监会等相关部门出台一系列政策鼓励保险公司促进健康保险领域产品和服务创新。平安养老险响应政策号召,借助集团优势,利用科技创新手段,依托先进的互联网运营平台,整合健康医疗服务资源,于2013年创新推出健康保险直付服务模式。该模式的推出,是平安养老险由团体法人客户经营,进军团体和团体客户项下的个人客户全面经营的重要举措,也是互联网模式下的产品创新及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平安养老险表示,目前正积极布局公司新战略,全力构建“互联网+”新模式,尝试线下传统业务和线上业务共同发展,相互促进。未来将向着成为中国“领先的养老资产管理机构”和“领先的医保、民生福利保障服务商”的目标持续迈进。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