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证券首家分公司开业 贴近客户建立差异化优势

平安证券首家分公司开业 贴近客户建立差异化优势

时间:2015-07-02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近日,平安证券首家分公司——浙江分公司率先开业,率先在国内券商中全面落实分公司战略,通过分公司,将有限的专业人才、技术能力传递到全国各地的客户手中,贴身为当地的企业、个人客户提供股、债、商品等方面的全面服务,预计全国将铺设21家省级分公司。战略实施伊始,项目储备已突破300家,进行中项目规模逾300亿。
 
在平安证券浙江分公司开业典礼上,浙江省内上市公司以及投资公司董事长、高净值客户 、高新产业企业家等近100位商界精英参加。
平安证券总经理杨志群向广大来宾详实地介绍了中国平安的综合金融优势,平安证券“成为中国最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的战略定位以及全方位的投融资产品服务。

平安证券副总经理兼东区事业部总经理刘秋明、平安证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何美云就当前资本市场热点话题做了详尽介绍。

暾澜投资董事长姚勇杰先生就《互联网+时代的投资方向》主题,从若干经典的投资案例出发讲述了互联网+时代的投资方向。

平安证券浙江分公司的顺利开业不仅为总部分公司战略落地打响第一炮,而且对浙江资本市场的助推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中国平安致力于打造互联网+的金融新生态发展模式,平安证券是这份蓝图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在资产运作与管理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悉,2014年以来,平安证券确立了“中国最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战略目标,围绕机构与个人两类客户,着力打造“找资产、找资金和产品创设”三大能力,通过分公司、互联网和平安集团综合金融平台,建立差异化优势。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