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证券暂停融券业务 可办理两融展期业务

平安证券暂停融券业务 可办理两融展期业务

时间:2015-07-06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7月6日,平安证券公告称鉴于近期市场变动情况,公司自7月6日起暂停融券业务,并将沪深300范围内的可充抵保证金证券的折算率整体提高5%,最高不超过70%。同时,平安证券表示可办理两融展期业务,客户在两融合约到期前,若发起展期申请,公司将根据客户的信用状况、负债状况、维持担保比例水平为客户办理展期,暂定展期期限为3个月。

据了解,平安证券自2015年4月份起对融资融券业务的维持担保比例、担保品折算率、标的券范围进行了相应调整,采取了比同业更为谨慎保守的风险管控标准,有效地控制了客户融资融券业务的可融资额度,降低了业务风险,目前未发生客户纠纷事件。

此外,平安证券还发布公告称已在系统内解冻了客户于7月3日进行网上申购的资金,同时,返还了因网上申购期间(7月3日至7月5日)资金冻结,而未计的相应利息。

平安证券表示后续还将在监管机关一系列缓和市场波动、维护市场秩序的举措基础上,积极响应协会倡议,主动承担责任,采取多种举措,全力维护市场稳定。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