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证券推“信心增持”定向资管计划 免收管理费开行业先河

平安证券推“信心增持”定向资管计划 免收管理费开行业先河

时间:2015-07-14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7月10日,为响应国家号召,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平安证券设立“信心增持”特别资产管理计划,配合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快速实现上市公司股份增持;同时针对定向资管计划,平安证券将免收业务管理费,开行业先河。

7月8日,证监会发布2015年51号文,鼓励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通过增持上市公司股份方式稳定股价。其中,6个月内曾减持的上述机构或个人可以通过证券公司定向资管计划形式增持,增持后6个月内不得减持。近期股价出现大幅下跌的(连续十个交易日内累计跌幅超过30%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可以不受窗口期限制;上市公司大股东持股达到或超过30%的,可以不等待12个月立即增持2%股份。

“信心增持”特别资产管理计划由平安证券担任管理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可以选择一对一的定向资管计划,或一对多的集合资管计划,期限为6个月。其中,定向资管计划将不收取管理费。

据悉,在51号文下发后,平安证券第一时间拟定了相关业务流程,启动业务拓展工作,为上述机构及个人提供一揽子股票增持方案。

平安证券为中国平安集团旗下重要成员,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200亿元,具有专业的资产管理团队,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以及丰富的资管业务经验。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