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系发行首单标准企业资产证券化产品

平安系发行首单标准企业资产证券化产品

时间:2015-07-28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7月27日,中国平安旗下专业公司首单可挂牌转让的企业资产证券化产品在深交所举办挂牌仪式后正式挂牌交易。这款名为“平安科慧热力供暖合同债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由平安证券固定收益事业部与平安大华基金子公司— —平安大华汇通财富联袂打造, 期限为五年,总额度达2.65亿元。该项目成功完成资金募集、基金业协会备案和深交所挂牌工作,开创了平安集团在标准企业资产证券化领域的先河。
据悉,平安科慧热力供暖合同债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由平安证券担任财务顾问和推广机构,由平安大华汇通财富担任管理人。该计划运用发行资产支持证券所募资金购买天津市静海县科慧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未来五年的供暖合同债权及其从权利。专项计划分为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及次级资产支持证券,其中,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获评AA+评级,并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转让,次级由天津市静海县科慧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全额认购。
该项目历时近3月,经平安证券与平安大华汇通财富协同合作,在获得交易所无异议函的当月完成发行。另外,平安证券与平安大华汇通财富合作的多单资产证券化项目正在发行或备案、挂牌之中。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