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养老险第九届客服节开幕 打造不一样服务体验

平安养老险第九届客服节开幕 打造不一样服务体验

时间:2015-07-28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绿色服务、健康生活”
平安养老险第九届客服节开幕 打造不一样服务体验

日前,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第九届客服节拉开序幕。本届客服节以“绿色服务•健康生活”为主题,围绕推服务、送健康、享福利、促体验四大系列活动,创新发布“诚信赔”服务,在保险行业内首次将征信数据应用到保险理赔服务,诚信企业和个人客户可享受“诚信极速赔”理赔服务,旨在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服务体验。
大力提升客户体验
据了解,平安养老险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手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客服节期间,平安养老险将借助互联网科技创新技术发布行业内首个互联网服务平台——“好福利”。“好福利”是平安养老险为了及时、快速、有效地服务客户,推出的手机APP和PC客户端服务平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可以为广大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保险、年金、理财等服务。“好福利”实现了保险、年金和健康管理等服务内容的全覆盖,客户通过该平台可以实现保单查询、服务手册查询、自助理赔、年金缴费、年金账户查询、寻医问诊和体检预约等近百项服务。
顺应经济新常态,互联网+新趋势,平安养老险在客服节期间创新发布“诚信赔”服务,在保险行业内首次将征信数据应用到保险理赔服务,诚信企业和个人客户可享受“诚信极速赔”理赔服务。小金额APP申请,免实物资料,一日快速赔。面对重大自然灾害、重大安全事故或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用诚心,送温暖,免报案,免材料,主动赔,快速赔。
助力养老保障体系建设
养老问题事关民生之根本,社会和谐之基石,国家发展之大计,已引起全社会的高度重视。平安养老险作为中国领先的养老资产管理机构、领先的医保和民生福利保障服务商,致力于提升全社会对于养老保障问题,特别是企业职工养老问题这一重要民生课题的重视度。
继2013年平安养老险联合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共同发布国内首个《中国职工养老储备指数》后,2015年启动的第二期养老储备指数研究工作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社保研究中心、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关系研究中心、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等权威机构共同主办,由平安养老险独家承办,并将在本届平安养老险客服节期间发布研究成果,旨在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指数体系,为我国企业职工养老保障体系的发展提供参考信息。
努力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今年,健康再次成为此次客服节的一大活动主题。8月至10月,百场健康讲座进职场、百套健康设备送企业活动将在全国35个省市陆续展开,平安养老险通过各类健康活动,为养老险客户带去健康生活的理念,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各地客户可与健康专家零距离接触,了解全新的健康知识、理念,提升健康生活的品质。企业职工可体验五大类健康设备,借助健康设备,关注自身健康,进行健康管理,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与此同时,平安养老险将在客服节活动期间还推出了面向企业的一揽子创新增值服务。
据悉,客服节期间,平安养老险各地分支机构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客服节活动,其中包括突出文化交流的各类联谊活动,提升保险认知的消费者教育活动,以及希望小学平安林、爱心献血等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平安养老险将以客服节为契机,提升客户体验,推动创新平台的全面落实和持续改进,以科技引领公司服务平台的持续提升,让广大客户切实体会到绿色服务,健康生活。
随着保险业战略定位的提升以及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推进,平安养老险积极布局新战略,逐步实现三大转变:由单一的年金经营向以年金为主体的养老资产管理转变;由传统的企业团体保险向团体保险和政府医保配套服务方向转变;由现有的企业为主的团体客户经营向企业和政府业务及其辖下的个人客户服务方向转变,即B2B2C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领先的养老资产管理机构”和“领先的医保、民生福利保障服务商”。
平安养老险总经理高菁表示:“要顺利实现上述三大转变,公司必须始终致力于客户核心利益诉求的关注与洞察、客户体验与满意度的提升。因此,客户服务工作贯穿始终,而客服节是服务客户的活动平台,是服务意识的集中体现,是提升服务水平的加速器。”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