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资管荣获“2015最具发展潜力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平安资管荣获“2015最具发展潜力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时间:2015-08-04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近日,在2015年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第八届21世纪资产管理“金贝奖”系列评选活动中,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资管”)凭借其领先的市场影响力、强大的创新能力和高速发展的第三方业务,荣获 “2015最具发展潜力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作为保险资管行业的先驱者和第三方资管业务的领军者,平安资管注重结合自身投资能力优势,敏锐把握市场趋势,通过领先市场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受托管理经验,满足国内外机构的投资需求,实现了跨市场投资品种和多种策略的产品线全覆盖,引领行业创新,受托管理及产品业绩始终保持行业前列。获得“2015最具发展潜力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奖项体现了外界对平安资管投资管理能力的认可。
截止2014年末,平安资管旗下资产管理总规模超过1.6万亿元,同比增长28%,业绩长期稳定优异;第三方资产管理的规模为1700亿元,同比大增103.9%。经营盈利方面,2014年平安资管实现净利润9.77亿元,同比增长44.5%;第三方资产管理费收入7.26亿元,同比增长38%,并在2015年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金贝奖”由国内资本市场主流权威媒体之一的《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在业内具有专业性、权威性与高端性。该活动通过聘请业内权威人士担任评选顾问,并联合《21世纪经济报道》近200万精英读者,最终遴选出杰出的资管机构及品牌。
平安资管董事长万放表示:“此次荣获 ‘2015最具发展潜力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殊荣,既是对平安资管作为保险资管行业领军者地位的认可,也是对平安资管领先市场的业务开拓能力和综合实力的肯定,更是对平安资管未来强大发展潜力的信任。未来平安资管会继续融合自身投资能力优势,为客户提供专业资产管理服务,创造优异业绩,致力于成就中国资本市场最具竞争力的资产管理机构。”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