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信托荣获“2015最佳综合实力信托公司”奖

平安信托荣获“2015最佳综合实力信托公司”奖

时间:2015-08-06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日前,“第八届21世纪资产管理‘金贝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平安信托以稳健的经营能力、优异的盈利能力、良好的风控水平一举夺得该评选信托组别最高奖项——“2015最佳综合实力信托公司”奖。

2015年以来,平安信托以打造国内领先的投资金融服务提供商为目标,以财富管理、机构资产管理和私募投行、金融同业、股权投资业务四轮驱动,依托平安集团的综合金融与互联网金融平台,充分发挥在资源获取、资产管理、投资咨询、风险管控等方面的优势,为机构与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解决方案。获得“最佳综合实力信托”奖项充分体现出主办方对平安信托综合实力及创新能力的认可。

据中国平安日前披露的平安信托未经审计的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公司(合并口径)实现营业收入124.9亿元同比增加30.65%,净利润28.3亿元同比增加64.53%。此外,平安信托注册资本金增加到120亿元,成为目前国内注册资本金最大的信托公司。

平安信托董事长张金顺表示:“平安信托一直致力于做中国本土最佳财富管理人,未来将继续以高净值客户为服务对象、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满足客户多方位金融需求,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全方位专业财富管理服务。”

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评选是由中国商业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在2008年发起。每届评选,组委会均会邀请专业的机构和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团,根据企业资料,从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团队素质、市场认可度、社会责任等多维度,结合“定量”和“定性”的分析,对中国资产管理行业进行客观的分析和评价。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