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中国平安完成天津滨海爆炸业内首批赔付

中国平安完成天津滨海爆炸业内首批赔付

时间:2015-08-14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发生后,中国平安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连夜开展客户排查,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截至8月14日13时,中国平安已快速完成多笔财产险理赔。其中,13日晚间已完成首笔库存车理赔,理赔金额63.3万元,这也是爆炸事故发生后业内首笔赔付。

据了解,平安产险首笔库存车理赔的汽车公司车辆,为天津港成品车露天仓库存车,距离爆炸位置仅仅1.3公里,爆炸导致车辆全损。平安产险在8月13日9时50分接到该汽车公司报案后,迅速展开排查。由于该汽车公司投保车辆的损失情况明确,且损失金额达到单次事故赔偿限额63.3万元,平安产险查勘员利用绿色理赔通道,主动提出预先为其赔付人民币63.3万元,整个理赔确定过程不到6小时。

此外,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已通过绿色理赔通道,仅用时3小时完成了两笔爆炸事故边缘地区的企财险案件赔付,平安产险佛山分公司客户通过在线自助理赔方式,完成一笔20000元的爆炸事故相关财产险理赔。

经过排查,截至14日13时,中国平安共接到524笔财产险报案,初步排查出57名客户出险。其中,财产险报案数量331笔,车险报案193件;平安人寿初步确认40名客户出险;平安养老险确认17名客户出险;健康险暂未发现伤亡客户。

获悉事故发生后,中国平安第一时间成立了以集团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李源祥为组长,平安人寿董事长丁当、平安产险董事长孙建平、平安养老险董事长杜永茂及平安健康险董事长王涛为副组长的应急工作组,全力指导全系统的应急处理工作。平安人寿、产险、健康险及养老险开通突发事件绿色通道、主动理赔和赔款预付等多项服务举措。

中国平安表示,将持续主动收集此次爆炸事件相关信息,利用绿色通道和服务举措,协调一切资源全力做好此次事故的救援理赔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平安高效的服务承诺,争取及时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