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普惠“宅e贷”02020模式掀抵押贷款革命 1天放款5年内循环动用

平安普惠“宅e贷”02020模式掀抵押贷款革命 1天放款5年内循环动用

时间:2015-08-18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8月17日下午,平安普惠宣布推出创新型抵押贷款产品“宅e贷”,重磅出击抵押贷款业务,全面进军有抵押业务领域。据了解,“宅e贷”是平安普惠打造的一款O2O2O抵押贷款产品。其通过平安易贷或平安寿险手机应用APP线上申请、线上审批,以移动服务车和全网点服务,实现线下门店面签以及线上放款等创新流程实现了从客户申请到放款完成,全流程最快仅需1天的极速贷款服务。在线下渠道方面,中原地产已成为“宅e贷”的渠道合作方,借助其遍布全国的两千多家门店,平安普惠将可为房产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金融服务。

平安普惠董事长兼CEO赵容奭携高管团队及多位行业大佬出席发布活动,开启了宅e贷的上线启动与合作仪式。平安寿险董事长兼CEO丁当作为平安集团兄弟子公司领导亦到场表示祝贺。赵容奭表示,无抵押业务贷款金额较小的难题一直难以破解,而有抵押业务正好与之实现产品互补,产品贷款额度将有更广阔的空间。通过差异化的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融资需求,正是平安普惠实现产品普惠的路径之一。

根据平安普惠的客户满意度调研,传统房产抵押贷款因人工审批迟缓、门店资源单一、重复抵押等问题,饱受客户诟病。据了解,无论是银行还是手续相较简单的小贷机构,房产抵押贷款从申请到放款都需要至少8天以上。

发布会上,平安普惠有抵押事业部总经理秦福荣介绍,宅e贷业内首创O2O2O业务模式。客户通过APP提交线上申请、线上审批;随即通过移动服务车和全网点服务,实现线下门店面签;最后返还到线上进行后续的放款与还款。该模式直击当前房产抵押贷款客户的“痛点”,为客户实现了“申请简单、申办快速、服务灵活、操作智能”的四大优势。

宅e贷的申请简单体现在客户不用等待,不需上门,通过下载平安易贷或平安寿险手机应用APP,即可随时在线申办,一键完成操作。

申办快速,是指通过线上自动征审平台加速流程效率。房产评估环节依托大数据对抵押物和借款人征信进行自动评估,通过手机应用APP第一时间将评估结果传达给客户。当客户的房产评估通过后,专属客服通过线下专属移动服务车和全网点覆盖,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与客户进行面对面签约,免去了客户多次来回奔波之苦。

有别于传统抵押贷款,宅e贷支持循环动用,办理一次抵押即可灵活享受多次借款支持,受用期长达5年,满足了大众购房、装修、购车、结婚等各类资金所需,极大提升了客户资金规划、资产配置的自由空间。

同时,宅e贷可同时通过平安易贷或平安寿险APP进行线上申请和审批,相关应用操作简便、智能,客户体验流畅,实现全流程最快仅需1天的极速贷款服务。

秦福荣指出,这4大优势体现了平安普惠“有资产随处都能贷”及“抵押贷款得来速”的产品精神。随着上月底平安普惠宣布完成整合,有抵押业务也低调地进行着产品的全链条优化,优化贯穿贷前、贷中、贷后的融资全过程,通过在贷前环节强化营销功能增加精准客户引流、在贷中环节建立一整套审核标准加速核贷流程和在贷后环节完善专业化催收管理体系,保证宅e贷O2O2O创新模式得以实现。由于目前房产抵押市场上无论是客户的需求或是体验方面都远远没有得到满足,因此平安普惠的有抵押事业线首步即以住房抵押贷款为主,致力于5年内成为中国最大抵质押金融服务商。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平安普惠员工总数超过33000名,累计客户数超过200万人,贷款余额已超700亿元,门店数近700个,覆盖全国135个城市。赵容奭在致辞中表示,平安普惠整合了平安旗下的直通贷款业务、平安易贷业务以及陆金所辖下的P2P小额信用贷款业务三个模式。宅e贷这款产品体现了普惠的精神和客户体验,后续有抵押业务将补足大额贷款的短板,成为最具潜力的新兴业务之一。普惠来了,要重新定义消费贷款标准。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