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财神节首日劲销131亿 三爆款遭“秒杀”

平安财神节首日劲销131亿 三爆款遭“秒杀”

时间:2015-08-19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中国平安2015财神节8月18日上线后,网民踊跃参与,截至当天24点,“财神节”40款主力产品的总销量突破百亿,达到131.18亿元,相比去年财神节首日销量提升15%。其中,首日推出的三款高收益爆款产品“平安信托财富添”、“回本立升”、“平安银行零售优选产品”,开售几分钟之内即遭网友抢光,堪称“秒杀”。

平安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投资理财需求,今年财神节集团联合旗下23家专业公司共推出了40个专属产品,其中12个爆款产品均选择在8月18日当天上线,但网友的抢购热情还是大大超出预期。

据悉,其中一款是由平安信托推出的1.5年期“财富添”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9%,投资门槛20万元起,上线3分钟额度即抢购一空。而“回本立升”是由平安金融旗舰店推出的一款安全、高收益、兑现快的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11%,认购起点金额为5万元,投资期限28天,18日活动开放销售后,短短6分钟1亿元额度即遭网友抢光。另外一款高收益产品平安银行“财神节”零售优选产品上线首日也遭到抢购,总计7000万额度18分钟即宣告售罄。

此外,本次财神节主题活动“开启财神宝盒,白拿一亿体验金”活动上线首日参与情况也异常火爆,截至8月18日下午16:00,共有15288名网友提交了参与信息并获得10000元理财体验金,其中首个抽中“一亿元理财体验金”的幸运客户也成功诞生。

据悉,本次财神节期间还有多款高收益理财产品及创新保险产品在售。陆金所“财神节14日聚财”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达10%,投资超过14天后即可取现。平安大华基金一账通财神1号,1分钱起投,10%的高收益,欢享财富,只需15天。由平安人寿推出的首款高额返还型意外险——“百万任我行”与平安产险首推的“碎碎屏安”(手机碎屏险)也在持续热卖。

2015财神节是中国平安继2014财神节取得超预期市场反馈后的又一力作,除了产品规模相比去年大幅度提升,本次财神节还将联合滴滴、UBER等互联网公司进行跨界营销活动,力求为网民打造一个规模更大、产品更具吸引力、购买体验更丰富的金融交易狂欢节。

中国平安表示,本次“财神节”作为中国平安互联网+金融战略的又一次实战大练兵,活动产品规模和活动投入的力度相较2014年都大幅提升,将力争创造出更好的销售业绩。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