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财神节”联手滴滴 跨界活动丰富

平安“财神节”联手滴滴 跨界活动丰富

时间:2015-08-25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平安“财神节”联手滴滴 跨界活动丰富
——送千万财神大礼包 36亿元高温红利

平安“财神节”与滴滴打车的跨界营销项目引人瞩目。8月23日,平安橙子银行2.0与滴滴打车开展“滴滴一下 坐享其橙“活动,“千万红包任性发”还在火热进行。平安集团旗下平安金融旗舰店联合滴滴顺风车,又推出了“送36亿高温红利”活动,两个活动均以丰厚的福利回馈用户。

平安橙子2.0升级大回馈  千万红包任性送

滴滴一下,坐享其“橙”活动,由平安银行旗下平安橙子直通银行(以下简称平安橙子)发起,为客户豪气派送千万财神节大礼包。据了解,这是平安橙子“2015财神节”主题营销活动内容之一,也是橙子2.0新版上线回馈粉丝的福利。“财神节专属理财“和“开户送130元话费”等其它回馈活动也正在同步开展中。

即日起至8月30日,广大新老用户通过平安橙子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扫描活动二维码登录活动页面,输入手机号即可领取到财神节大礼包(滴滴优惠券),享受出行的便利。首次注册平安橙子账户,完成身份认证并购买相关金融产品,还有机会获得最高130元的话费福利。与此同时,平安橙子从千余款各类投资理财产品中优选出的多款“财神节专属产品”陆续上架销售。据活动负责人向透露,在8月18日和8月21日发售的产品分别在2小时和1小时内就一抢而空。

定位于“年轻人的银行”的平安橙子,主打“简单、好玩、赚钱”三大价值主张,2014年11月8日正式上市,截至目前客户人数已突破180万,其中25岁至40岁的年轻客户占到70%以上。

升级版的“橙子2.0”,基于对年轻人金融需求和消费习惯更为深入的洞察。简化注册,推出业界领先的智能理财、人脸识别辅助认证等业界领先的功能。

此次与滴滴打车跨界合作则开启了“橙子+出行”的模式,平安橙子希望客户能够经由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以及移动金融体验,边出行边理财,让理财更为方便和好玩。

平安金融旗舰店 评选“中国新火炉城市 送36亿高温红利”

按照活动规则,16个“中国新火炉”候选城市将进入红利发放备选名单,角逐今夏的“36亿高温红利”。 用户在25日之前,可通过滴滴打车的APP端在备选城市中投票选出心目中的 “中国新火炉城市”,最终票数最高的城市用户将于8月25日瓜分“36亿高温红利”。

8月25日,中国平安“财神节”联合滴滴顺风车开展的“送用户36亿高温红利”活动将最终揭晓。获评“中国新火炉城市”的用户通过滴滴打车APP呼叫顺风车,即有机会领取每人高达20万元的虚拟理财体验金。

据平安平安金融旗舰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体验金对接的产品为平安大华基金旗下的货币基金产品,获奖用户只需要下载中国平安“一账通”app,即可在其一账通宝的账户中享受体验金在当日产生的理财收益,感受中国平安“财神节”的“财富热度”。

作为一账通“三合战略”之一的产品组合,平安金融旗舰店定位于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通过本次“财神节”期间与滴滴顺风车合作,构建了“在路上理财”这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消费金融场景,为用户带来了更有新意和更加便捷的理财体验。未来平安金融旗舰店将以全面的平安金融产品体 系、场景化的用户体验、灵活高效的平台模式和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满足用户的综合财富管理需求。

2015财神节是中国平安继2014财神节取得超预期市场反馈后的又一力作,本次活动由集团牵头,汇集旗下23家专业公司,以平安金融旗舰店为平台依托,于8月18日至8月31日期间共推出40款财神节专属产品,力求为网民打造一个规模更大、产品更具吸引力、购买体验更丰富的金融交易狂欢节。活动上线首日销量即突破131亿,三个爆款产品几分钟之内遭遇网友“秒杀”。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