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人寿客服节首倡“新生活运动” 1500万人次参与

平安人寿客服节首倡“新生活运动” 1500万人次参与

时间:2015-08-27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近日,以“与平安相伴•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平安人寿2015年客服节在深圳圆满落幕。

今年适逢平安人寿业内首创客服节20周年,平安人寿董事长兼CEO丁当提出“新生活运动”的概念,倡导全民参与践行“拥有健康体魄也要有阳光心态”价值观。“新生活运动”基于平安人寿APP,以“平安有约健康行”活动为龙头,推动公众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培养健康习惯,并通过“问医生”、“旺财账户”(综合金融产品)、“生活货架”(囊括食住行玩)等功能与公众实现高频互动,帮助大众管理健康、管理财富、管理生活。

本届平安人寿客服节自5月份在全国开展以来,以“新生活运动”为核心理念,相继开展了以心行者、绿行家、中国少年儿童平安行动等为核心的系列健康主题活动,参与人次再次刷新记录达到1500万。

“奔跑吧!平安”, 迈出全国健跑第一步

平安人寿在今年4月面向全民推出健康管理服务在线功能,并迅速获得了近600万用户使用体验。同时以第20届客服节为契机,将目光聚焦到全民线下健身运动,正式在全国各地推动实施“新生活运动”,通过组织一系列以“健康行走”为特色的活动,为客户及家人带去健康简单的品质生活,让整个社会充满生机与活力。

本届客服节闭幕式系列活动“奔跑吧!平安”大型荧光夜跑,作为平安人寿倡导“新生活运动”的首个大型线下行动实践,五千个名额推出首日即被抢光。8月22日晚,5000名平安客户欢聚在深圳湾畔,身穿荧光服饰,酣畅淋漓地完成了5公里健步跑里程,体验了一把全民健身的乐趣。

平安人寿副总经理赵福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荧光夜跑将正式拉开“平安新生活运动”全国健跑的序幕。未来,平安人寿希望通过这类活动推动公众积极参与、促进养成健身运动的好习惯。

平安欢乐秀,关注快乐家庭建设已八年

8月23日客服节闭幕典礼上,还进行了平安欢乐秀全国总决赛。从数十万家庭中层层竞赛胜出的5组家庭携手鞠萍、杨洪基、平安、邓男子、程成等五位欢乐导师,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以组合形式通过才艺比拼为爱而战,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关注乡村儿童的医疗健康状况。

作为平安人寿客服节特色活动,平安客户家庭系列活动已经连续举办8年,吸引累计超过400万家庭参与。在这个为爱拼搏的舞台上,家长与孩子们用默契展现了新时代下中国家庭和谐的亲子关系,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倡导全社会关注孩子的家庭教育与健康成长。

大病医保平安行动,持续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倾注力量

除了关注客户的健康外,在本届客服节中,平安人寿与大病医保爱心大使、知名演员李晨共同发起了“大病医保平安行动”,在网络上发起了点亮100万个“橙色希望”公益祝福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社会各界关注与支持乡村儿童的大病医疗改善。在客服节20周年闭幕式典礼现场,作为大病医保平安行动的发起人之一,李晨先生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大病医保公益基金,同时“奔跑吧!平安”活动更发起了为大病医保平安行动的众筹捐款,=参与客户爱心募集的29万元善款,当场由平安人寿代为向大病医保公益基金进行了捐赠。

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李文明在客服节上表示,平安人寿珍视客户缘分,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好体验、更多关怀的初衷从未改变。未来,平安人寿将继续全力打造融合线上家庭医生与线下问诊送药服务等内容为核心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希望能为国人询医问诊、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等,提供跨越地域时间界限的帮助。第20届客服节虽然已落幕,但平安人寿服务客户的脚步将持续向前。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