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以诚信引领高端财富管理市场 平安信托荣获多项“诚信”大奖

以诚信引领高端财富管理市场 平安信托荣获多项“诚信”大奖

时间:2015-09-25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日前,在商务部国际商报社举办的“共筑中国梦暨中国商务诚信建设十年巡礼表彰活动”上,平安信托成功斩获“中国倡导诚信兴商示范单位”、“中国创新金融服务诚信践行单位”等多项诚信大奖,成为“诚信国际 榜样中国”项目中唯一一家获奖的信托公司。

本次活动是由商务部、中宣部等部委联合企业联合会、消费者协会等机构共同组织的2015年“诚信兴商宣传月”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对倡导诚信兴商方面起到示范和带头作用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平安信托在摘得公司层面“中国倡导诚信兴商示范单位”、“中国创新金融服务诚信践行单位”两大奖项的同时,平安信托的私人财富事业部还获评“中国诚信客户服务财富管理机构”,平安信托副总经理郑建家获评“中国倡导诚信兴商先进人物”。

据了解,平安信托自2008年起开始布局私人财富管理业务。截至目前,平安信托活跃高净值客户数已突破3万人,管理客户资产达数千亿元。为更好地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自2015年起,平安信托率先在行业内提出了“提升NPS”客户服务行动,将“对客户负责,服务至上,诚信保障”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制度、流程以及人员考核层面。一方面通过对产品信息的严格把关,合法合规进行推介,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专业化的产品及服务,增强客户信任感;另一方面不断推行诚信管理,不定期通过座谈会、宣传栏、电子期刊、专项活动等措施,全方位深入开展金融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操守的宣传教育活动,宣导诚信为立业之基、发展之本和成功之道的企业文化。同时,平安信托还通过制定《合规手册》、组织全员签署《员工合规履职承诺书》等一系列举措来强化诚信的道德准则。

另据介绍,平安信托全新的发展战略已明确,“诚信建设、诚信管理”将成为未来发展贯穿始终的主线。在私人财富管理方面,平安信托将通过搭建3大核心渠道,打造以个人客户为单位的核心账户、开放式的产品及服务平台,致力成为中国最大的私人财富管理机构。

目前,平安信托已在全国20个城市设立区域服务中心,由专业的财富管理顾问为客户提供面对面的资产配置方案,同时借助旗下 “指尖上的私人财富管家”——平安财富宝APP,为客户提供专享的资产查询、报告查阅、金融社交和VIP增值等服务。

同时,为满足高净值人士对财富传承领域日益增长的需求,平安信托于去年年底在国内率先推出精准服务资产规模超3000万以上高净值客户的家族信托品牌——鸿承世家。“在与客户签署长达50年的家族信托协议时,我们承载的是客户及其家族对于平安信托的专业委托和长久信赖”,平安信托副总经理郑建家表示,未来平安信托将树立“以客户为中心——了解你的客户、理解你的客户、引领你的客户”的全新客户经营理念,通过搭建“服务好、产品多、融资易”的差异化金融服务平台,打造平安信托私人财富“财富+”服务品牌,建立前瞻的平安信托行业客户服务标准。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