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中国平安首次入围eurobrand全球企业品牌百强榜 为全球保险品牌唯一入围者

中国平安首次入围eurobrand全球企业品牌百强榜 为全球保险品牌唯一入围者

时间:2015-10-08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日前,在由欧洲品牌研究机构eurobrand发布的2015全球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GLOBAL TOP 100 Brand Corporations 2015)中,中国平安凭借112亿欧元的品牌价值首次入围百强榜单,位列全球第96名,并成为全球保险品牌唯一入围者。据榜单显示,中国平安2015年品牌价值同比增长了54%,排名较2014年提升了45名。

eurobrand是专注于品牌、专利及知识产权评估与战略的欧洲独立研究公司,此次全球企业品牌价值的评选和排名,涵盖欧洲、美洲和亚洲的16个行业,研究并比较超过3,000个品牌企业及其品牌。本次排行榜的前三位分别为苹果、谷歌及微软。

2015年上半年,中国平安全力推动核心金融业务与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并重、协同发展,初步形成“互联网+综合金融”的创新模式,协同效应逐步显现。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346.4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高达62.2%。集团保险业务保持稳健增长,险资总投资收益率创近年新高;银行业务转型加快,经营效率提升;互联网金融规模及用户数快速增长,互联网金融业务公司用户总量已达1.21亿,其中陆金所继续保持行业领先,累计注册用户数突破千万;壹钱包用户数已突破3000万,其功能已从基础支付扩展到理财、保障、生活服务等;“平安好医生APP”为超过750万用户提供健康管理服务,日咨询量峰值超过5万。

与此同时,秉承“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理念,中国平安积极致力于产品、服务及渠道的各种创新,赢得了客户及市场的认可与赞誉。其中,车险“快易免”、平安人寿APP及E服务、全球急难援助、一账通等多项业内创新举措和服务,在引领行业、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也提升广大消费者对平安品牌的认可,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此外,中国平安还积极探索品牌传播模式的创新,在新媒体品牌塑造、影视剧植入、体育营销、活动营销等领域也为业界瞩目。

eurobrand指出,越来越多亚洲的企业,尤其是中国公司,出现在全球最具品牌价值企业百强名单中,而欧洲企业的比例正在下降。据百强榜单显示,来自美国、欧洲的上榜企业分别为47及18家,亚洲企业较去年增长5家、达到18家,其中有10家来自中国。而中国十强的品牌价值总值同比增长了29%,高于美国及欧洲十强13%及6%的增幅。

中国平安的综合实力,已获得全球多个权威评选的认可。平安于2015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32位,在《财富》世界500强百强榜单中位列96,并蝉联内地非国企第一,在另一权威品牌榜单——英国WPP集团旗下Millward Brown公布的“全球品牌100强”中名列第68位。首次进入eurobrand的全球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正是对中国平安的又一次充分肯定。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