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中国平安关于从未与“财富中国”及其运营方合作的声明

中国平安关于从未与“财富中国”及其运营方合作的声明

时间:2015-10-24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近日,了解到深圳市财富之家金融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下称“财富之家公司”)旗下网贷平台“财富中国”对外派发宣传该公司理财产品的彩页上,大量使用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平安”)及旗下子公司相关的虚假、捏造以及故意引人误解的表述。经查,宣传彩页上印制的如“财富中国由中国平安承保”“合作银行:平安银行”等内容均属不实信息。
 
对此,中国平安郑重声明如下:

1. 中国平安及旗下各家专业公司均未承保财富之家公司的理财产品,财富之家公司与平安银行无任何合作关系,其亦非平安银行的客户。

2. 财富之家公司未经授权在产品宣传过程中擅自利用中国平安及旗下专业公司的公司名称及商标,虚构事实,此行为已构成虚假宣传,严重侵害了我司的合法权益。

3. 目前,中国平安及旗下各家专业公司已要求财富之家公司立即停止所有侵权行为,删除所有涉及侵权和虚假宣传的内容。中国平安及旗下各家专业公司保留采取司法措施的权利,以及追偿由此引发的任何损害赔偿及相关费用的权利。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