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平安一举囊括《亚洲金融》四项企业卓越奖

平安一举囊括《亚洲金融》四项企业卓越奖

时间:2010-05-19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上海、香港,2010年5月19日 - 以保险、银行及投资为核心业务的中国领先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或"集团", 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2318;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份代号:601318)近日荣获知名金融杂志《亚洲金融》(FinanceAsia)颁发的四项企业卓越大奖。

 

在最新一届的"亚洲管理最佳公司"(Asia's Best Managed Companies)评选中,《亚洲金融》杂志对亚洲地区超过300个分析员及投资者进行问卷调查,选出了在管理、公司治理及投资者关系等各个领域表现优异的公司。在众多企业当中,平安成功入围四个主要中国排行榜的前10名。这四个排行榜分别是:最佳管理公司、最佳投资者关系、最佳企业社会责任及最致力维持优厚派息政策。

 

据介绍,凭借各项业务的出色管理和运营,平安在近期公布的2009年财年业绩及2010年一季度业绩皆胜于市场预期。同时,在提升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平安多年来付出的努力也广受业界认同。在今年的玉树地震发生后,平安当即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 。截至2009年底,平安已在全国各省市边远地区规划援建100所平安希望小学,其中已经援建完成了84所(包括32所在建)。

 

中国平安表示:"我们很高兴平安过去一年的努力能够得到投资界的认同。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公司股东创造长期价值,为客户提供最佳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据悉,在近期国际知名金融杂志《欧洲货币》的一项调查中,平安蝉联亚洲最佳保险公司桂冠,并一举囊括《投资者关系杂志》三个大奖:非国有企业最佳整体投资者关系大奖、最佳投资者关系首席财务官及最佳企业管治。近年,集团亦在多个著名国际评选中入榜,包括《财富》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等。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