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平安 > 平安新闻 > 中国平安财富论坛首站在上海举行

中国平安财富论坛首站在上海举行

时间:2010-06-28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张五常为您解读经济大势 平安邀您洞悉投资先机

6月26日,由中国平安和经济观察报联合主办的中国平安财富论坛首站在上海成功举行。这是平安集团属下平安信托、平安证券、平安资产管理、平安银行携手回馈高端客户的重要年度活动。论坛向公众传递了中国平安的综合金融理念,为客户提供了尊贵而专业的资讯服务。

作为本年度中国平安财富论坛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本次活动以“话说天下大势”为主题,分专题演讲和论坛对话两部分,特别邀请国际著名经济学家张五常先生为在场嘉宾与投资者做主题演讲,解读经济大势。论坛还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副所长向松祚、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韦森、平安证券董事长杨宇翔、平安信托总经理宋成立等嘉宾,与近400名投资行业专家、平安投资与银行系列各子公司客户汇聚黄浦江畔,共商全民投资时代财富管理策略与心得。论坛为客户研判金融大势提供了专业意见,获得与会嘉宾的好评。

活动中,张五常以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他对中国经济的乐观与隐忧。他说,中国经济地位举足轻重,但是要防范“未富先骄”,采取与我们发展阶段相适应的策略,防止社会出现断层,使全体中国人享受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

宋成立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客户带来一场多角度、多层面的资讯盛宴;与客户一道“煮酒论财富”,共同分享中国平安综合金融20多年来创新发展的超值服务。

据了解,“2010年中国平安财富系列论坛”年内还将陆续在北京、广州、深圳三地举行,主题将涵盖“低碳经济”、“房地产走势”、“PE投资”等诸多方面。中国平安财富系列论坛定位于高端私人财富论坛,集团旗下平安信托、平安证券、平安资产管理公司以及平安银行等积极参与,旨在以为平安投资和银行系列客户提供与顶尖经济学者和商业精英共同探讨金融界前沿形势的机会,以多种形式向公众直观地传递公司综合金融理念,为广大平安客户提供更高端的投资、理财资讯,帮助客户勾勒出属于自己的财富“蓝图”。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