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En 简体 | En
關於平安 > 平安新聞 > 中國平安五度蟬聯「亞洲公司治理傑出表現獎」

中國平安五度蟬聯「亞洲公司治理傑出表現獎」

時間:2011-06-21    文章來源:中國平安    【字體:       

(香港、上海-2011年6月21日)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平安」或「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2318;上海證券交易所股份代號:601318)欣然宣佈,亞洲著名公司治理雜誌《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公佈2011年度「亞洲公司治理傑出表現獎」,中國平安憑借在日常經營中有效推行高水平的公司治理文化,五度蟬聯此獎項。

 

評委會指出,中國平安多年來一直致力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在其重視責任性、專業性及問責機制的董事會和高級管理層的領導下,集團得以在日常經營中有效地推行高水平的公司治理文化,從而實現股東價值的最大化。

 

據悉,中國平安從建立初期就力爭成為公司治理的市場最佳典範。 20多年的發展與實踐中,平安以價值增長作為公司治理的核心指導思想,始終遵循對股東、員工、客戶和社會負責的企業使命和治理原則,建立高度平衡的機制。均衡、多元化的股權結構、國際化的董事會及相關製度、完善的決策機制、透明的信息披露制度、嚴格的風險內控機制等,都為平安持續穩定的發展提供了保障。

 

中國平安表示:「過去一年的公司治理工作得到業界的認可,我們感到非常榮幸。中國平安已經從一間保險公司成長為中國領先的綜合金融服務提供商,這個獎項是平安集團上下同心協力,致力維持最高管理標準的結果。我們深信,在這個領域遵循最高標準有助於我們進一步為股東及其他各相關利益群體創造長期價值。 我們將繼續向著成為全球領先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這個目標而努力,繼續遵照最佳公司治理的標準工作。」

《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是亞太地區公司治理領域最具權威性的專業雜誌之一。亞洲公司治理傑出表現獎旨在褒獎卓越的公司治理實踐。

多年以來中國平安在公司治理領域的傑出表現受到了海內外投資者的青睞,是多個公司治理領域國際獎項連續多年的獲得者,其中包括連續三年蟬聯國際知名金融雜誌《歐洲貨幣》頒發的「亞洲最佳管理保險公司」獎,以及亞洲知名金融雜誌《亞洲金融》頒發的四項企業卓越獎等。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