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关于平安 > 平安信托 > 公司新闻 > 平安信托举办平安财富·2011阳光私募高峰论坛

平安信托举办平安财富·2011阳光私募高峰论坛

时间:2011-06-21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论道宏观经济最新动态  分享顶级私募投资收益

近日,由平安信托携手多家阳光私募投资管理公司呈现的“平安财富•2011阳光私募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在深圳、广州、杭州三地拉开序幕,多位阳光私募明星基金经理获邀进行主题讲演,与当地投资者分享对投资的独到见解以及财经领域的最新资讯。

主办方平安信托产品研发部资本市场副总监胡迅怡在深圳论坛开幕致辞中表示,当前证券市场面临一定程度的波动情况,投资者普遍对下半年投资策略存在困惑。作为国内注册资本金最大的信托公司,平安信托一直致力打造业内一流的阳光私募平台。一方面,通过建立完善的投资管理公司评估体系以及发布平安财富证券类信托产品排行榜,引进市场上优秀的基金经理,并为市场提供专业的产品综合评价。另一方面,创新适时推出主动管理型私募产品,通过平安信托专业的投研团队,精选平台上优质基金组合投资并进行动态化管理,帮助投资者分散风险、稳定投资收益,从而达到平衡资产配置的目的。

包括深圳翼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定恒、上海朱雀投资发展中心合伙人/副总经理梁跃军、长青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海峰、淡水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上海汇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震、上海尚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波、深圳市天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量化投资策略专家刘斌博士在内的多位阳光私募行业资深人士分别就当前宏观经济最新动态、下半年证券市场投资策略以及投资心态等话题和投资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和剖析。

针对下半年证券市场的走势问题,余定恒认为,当前市场正面临类滞涨组合和A股估值中枢下移两大背景,下半年投资策略以“震荡筑底、积极防御”为主。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精选高成长性领域低估值和低估值领域高成长公司;梁跃军则表示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内市场仍会保持震荡格局。操作上应考虑控制仓位、防御为主,并采取精选个股的模式。淡水泉赵军在论坛上提示投资者,投资不能迷失在群体行为当中,当前市场机会大于风险,可积极投资。同时应关注可能出现的新增利空因素,在市场下跌中优化组合,聚焦“有能力、有动力、超预期”的公司。

 “阳光私募基金平台化运作已经七年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和投资私募基金。我们在选择信托公司作为合作对象时,在考虑信托公司综合实力和风险控制等基本因素之外,其资金募集能力也是我们重要的考量标准。平安信托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凭借其强大的资金募集能力,为诸多投资管理公司构建了一个理想的合作发展平台”,当记者问及为何会选择平安信托作为合作对象时,一位投资顾问管理公司高层向记者坦言道。

据悉,平安信托自2006年开展证券信托业务以来,先后聘请了近30家国内外知名投资管理公司担任投资顾问。截至2010年底,平安信托累计发行成立的阳光私募产品超过130多款,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该公司近期推出其首支主动管理型阳光私募组合投资产品,其产品主要设计理念就是依托平安信托强大的投研能力,运用先进金融工程方法,对不同私募基金进行投资风格细分;同时结合不同的市场环境和投资者自身风险偏好,有的放矢地筛选出平安信托平台上优质的私募基金进行组合投资并动态化跟踪管理。“简而言之,我们的做法就是优中选优、主动管理,帮助投资者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实现超额收益”,平安信托相关产品研发专家告诉记者。

据了解,“平安财富•2011阳光高峰私募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平安信托将在今年6月至8月期间在全国各地举办多场阳光私募论坛系列活动,旨在融合宏观经济趋势,为投资者分析经济走势和投资方向,帮助传播正确的投资观和财富观。继深圳、广州、杭州站之后,该论坛系列活动还将陆续在上海、北京、成都和大连等地举办。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