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关于平安 > 平安信托 > 公司新闻 > 平安信托再摘诚信托卓越公司奖

平安信托再摘诚信托卓越公司奖

时间:2011-06-20    【字体:      

综合实力跻身用益信托排行榜首位

日前,第五届“诚信托”奖颁奖典礼暨2011中国信托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凭借在利润指标、产品创新、风险管控、渠道服务等方面的综合领先优势,平安信托成功摘得2010年度诚信托综合大奖“诚信托—卓越公司奖”。这是继平安信托荣获 “诚信托”最佳创新奖、最佳服务公司、创新领先奖之后,二度蝉联 “诚信托”最高奖项。

据主办方介绍, 卓越公司奖是诚信托历届评选的最高奖项,获奖单位必须在利润指标、信托规模、诚信建设、产品创新、风险管控、服务理念、企业文化等方面处于公认的行业领先地位。作为一家建立在中国平安综合金融平台之上,并快速成长的信托公司,截至目前,平安信托已积累了1万多个优质高净值客户,管理资产规模超过了1800亿元。

据该公司2010年年报显示,平安信托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9.88亿元,2010年实现合并净利润28.48亿元,向受益人分配信托利润100.77亿元。在今年5月31日用益信托工作室公布的2010年55家信托公司综合实力排行榜中,平安信托凭借资本实力、业务能力、信托管理能力、抗风险能力等指标的领先得分,较去年前进一名,跻身综合实力排行榜首位。

“平安信托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建立一套围绕高净值客户资产配置需求而形成的产品供给及服务体系,为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产品和理财服务,从而实现客户财富的保值和稳健增值。”平安信托副总经理何勇在颁奖典礼上表示,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平安信托已实现从为客户提供单个信托产品到基金化产品,再到信托产品资产化配置的转变。除了凭借自身投资能力打造的物业、基建、PE投资产品系列,平安信托也正积极构建在市场上“买渔”的能力,积极寻求能够提供优质产品的合作伙伴。“我们的宗旨是建立开放式的平台,而不是专卖平安自己产品的平台”,何勇指出,平安信托希望利用自身的管理优势,吸引优秀的金融机构到平安信托的平台推出产品,这样,客户除了能够分享平安信托的投资能力,还能够分享到市场上其他最优秀的投资能力,真正得到全方位的资产配置体验。

为了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平安信托斥巨资引进了全球领先的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系统。该系统采用的是一个客户、一个账户的设置,理财经理可以直观地了解每个客户的资产配置情况,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合理的投资建议;客户也能够通过系统生成的月报来回顾过往投资情况,检视或调整投资策略。据介绍,Odyssey系统的引进为平安信托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迈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它让客户感受到,平安信托所做的不仅仅是卖投资产品给客户,更关注他们真正的需求。Odyssey系统仅仅是平安信托在硬件系统建设上的一个环节,未来围绕公司发展的重心,除了软实力外,系统建设将成为平安信托整体发展的重要助推器,从而帮助公司为客户提供更及时、更全面的投融资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诚信托”综合大奖中引入了诚信建设、企业文化两个非业务层面的新指标,这也是对信托公司的企业公民形象提出了新要求。据了解, 2010年,平安信托携手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共同无偿捐赠公益信托收益520余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四川地震灾区援建工作,这也是该公司用实际行动对“诚信托”的最佳解读。

据悉,诚信托奖是由《上海证券报》携手权威学术机构——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推出的针对信托业的专业评选活动,该评选已成功运作5届,并以公正、客观的原则赢得了行业的权威认同。本次评选面向全国60多家信托公司,主要是基于公开披露的2010年度信托公司主要经营指标,采用定量评价和定性评价的方式,遴选出2010年度在各业务领域表现最为突出的信托公司。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