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关于平安 > 平安信托 > 公司新闻 > 平安信托荣获中国证券市场年会“金算盘”奖

平安信托荣获中国证券市场年会“金算盘”奖

时间:2011-11-14    文章来源:中国平安    【字体:      

日前,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转型•创新•变局•机遇”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凭借在第三方财富管理方面的突出优势以及多个信托产品卓越的投资价值表现,平安信托成功摘得第七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金算盘”奖,成为唯一荣获此殊荣的信托公司,彰显了其在信托行业的领先地位。

据了解,中国证券市场年会“金算盘”奖的评选是根据2010年全年及2011年上半年各机构投资人在公司业绩、产品收益、客户服务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评定,入选单位均为资本市场的“理财好手”。平安信托自2009年建立以“平安财富”命名的财富管理品牌以来,凭借“自主研发投资和第三方机构合作”两大核心竞争能力,通过专业、创新的信托交易结构设计,完善的服务以及全球化视角,打造了开放式财富管理平台,为个人高端客户、企业客户、商业银行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截至2011年上半年,平安信托已积累了近1万个优质高净值客户,管理的第三方资产规模超过了1800亿元,其强大的资金募集能力得到市场认可,阳光私募、房地产信托和私募股权投资跻身业界前列。

如何在市场高速变化中持续发掘市场机会,这对于专业的机构投资人而言非常重要。值得关注的是,2011年平安信托倾力打造的平安信托-资产管理系列之“静/恒/远”,通过“核心-卫星”资产配置概念,运用多元基金管理模式,将平安信托平台上多元化产品有效融入投资者的资产配置中,实现了横跨多个投资领域,满足不同的投资需求和风险偏好,为投资者提供全新的投资体验。同时,针对上半年相对低迷的市场形势,平安信托推出了结构化、股权质押类、现金类等固定收益类产品,受到投资者好评。如平安信托推出的国内首只与CPI变动挂钩的理财产品“平安财富*超越通胀(防御型)2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不仅帮助投资者跑赢当前的高通胀,还可能给投资带来超额收益。在产品投资回报方面,平安信托的表现亦一直处于业内前列水平,相关数据显示,去年平安信托共计有700余款信托产品到期清算兑付,产品全部实现正收益。同时,在今年新发的信托计划中,绝大部分产品管理成绩优异,回报稳健,其中平安信托阳光私募平台上多数私募基金表现良好,超越同期基准沪深300指数表现。

平安信托董事长兼CEO童恺表示,平安信托的目标是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盈利最佳的财富管理商,建立亚太最具影响力的非传统投资能力,并以私人财富管理业务为主,凭借领先的产品研发能力及投资管理能力,为中国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资产配置方案及财富管理服务。为此,平安信托持续将产品创新作为核心任务,积极提升自主管理能力,强化产品创新力度,持续搭建了TOT(Trust of Trust)开放式投资平台,大力发展跨市场现金管理类产品,业内首推全功能主动管理型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和个人质押融资业务,独家发布证券信托产品综合评级排行榜等。

据悉,中国证券市场年会从2004年开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年会致力于打造一个中国资本市场高层对话、分享智慧、创造价值的顶级交流平台。年会设置了金鼎奖、金鹰奖、金算盘奖、金钥匙奖等八个奖项,分别针对上市公司、基金、券商、信托、第三方理财等机构,其中金算盘奖主要针对国内优秀的机构投资者设置。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