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关于平安 > 平安信托 > 公司新闻 > 平安信托举办“爱心,让希望延续”公益活动

平安信托举办“爱心,让希望延续”公益活动

时间:2012-07-10    【字体:      

7月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梦想运动会在云南丘北平安希望小学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名平安信托高端客户、员工志愿者与当地的师生们一起,共同开启爱心旅程,实现公益梦想。平安信托为此次活动捐赠爱心物资及贫困助学金合共11.15万元。

平安信托一直积极秉承回馈社会的企业职责,致力为客户创造财富的同时也积极搭建了慈善公益平台回馈社会,引导客户、员工做有责任的公民。据悉,丘北县平安希望小学于1995年8月由中国平安援建,1996年9月投入使用。在中国平安、当地教育局、校方多年努力下,该校已成为一所全日寄宿制村级小学,解决了方圆数百里700多个学生的上学问题。但学生们的生活却依然艰辛:孩子们大多每天早上要走2小时的山路上学;因为当地水资源缺乏,每个学生每周仅有20公斤水的使用量;因为家庭贫困,有些孩子甚至与牛羊共住一室。

平安信托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信托举办此次以“爱心,让希望延续”主题公益慈善行活动,旨在通过搭建一个公益的平台,携手更多的客户、员工,为需要帮助的孩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以切实的行动鼓舞孩子们在困境中坚持梦想。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慈善行活动中,平安信托通过“梦想运动会”这一创新的公益活动形式,组织客户家庭、员工和希望小学孩子互动,并通过斗鸡、斗陀螺等具有当地少数名族特色的运动形式传递爱心,赢得梦想基金。

平安信托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中表示,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梦想和友谊的开始,平安信托希望借此机会,能够让城市的孩子和农村的孩子能够真心交流和互动,在同一片天空下,一起为梦想加油。据悉,这笔由平安信托捐赠,由参赛队员通过努力共同取得的梦想基金,将主要用于学校水窖修缮、窗帘安装,图书、音体器材购买等,帮助学校改善学习住宿条件,同时帮助当地少数民族特困生完成小学学业。在活动现场,学生们将前期“绘出你心中的梦想”主题绘画比赛的获奖作品送给了前来参与本次运动会的客户及志愿者。一幅幅表达了学生朴质梦想的作品,让大家看到了山区孩子坚定的信念。

据悉,平安信托持续开展公益活动,组织并鼓励每个员工都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致力于传递爱心,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实现梦想,也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共同关注和参与公益事业。平安信托2012年“爱心,让希望延续”主题公益活动已相继在北京、深圳、杭州等地举办,包括深圳民爱福利院爱心救助、北京太阳村夏季爱心捐赠、浙江龙南爱心书籍捐赠等。后续,平安信托将带领员工志愿者,赴贵州织金县希望小学,关注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7月10日)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