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关于平安 > 平安信托 > 公司新闻 > 平安信托四度蝉联“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

平安信托四度蝉联“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

时间:2012-09-03    文章来源:平安信托    【字体:      

日前,第五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颁奖典礼暨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凭借在信托业务收入、净利润、不良资产率、净资产状况、市场化程度、能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及金融创等方面的综合领先优势,平安信托再度摘得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同时,平安信托产品研发部和私人财富管理部分别摘得年度最佳研发团队年度优秀理财管理团队两大综合类奖项。

    作为一家建立在中国平安综合金融平台之上快速成长的信托公司,平安信托持续推进业务转型,积极打造财富管理品牌与非资本市场投资品牌建设,主动管理能力明显提升。中国平安近期发布的2012年中报显示,上半年平安信托私人财富管理业务稳健增长,高净值客户数已突破15,000,较2011年底增长21.3%;信托资产管理规模达人民币2,362.42亿元,较2011年末增长20.4%。作为中国信托行业领军公司之一,平安信托董事长兼CEO童恺为平安信托提出更为清晰的目标,力争成为客户数量及规模最大、投资能力和盈利能力最强的财富管理商。

    平安信托的产品研发能力持续领先市场并已建立完整的产品研发团队,凭借自主研发投资和引入知名第三方合作机构的理念,该团队围绕宏观环境和市场需求,充分利用信托跨市场的平台优势,积极提升自主管理能力,持续搭建开放式产品平台。2011年,平安信托独家首推横跨多元投资领域之资产管理系列产品--“//,以满足不同风险偏好投资者的资产配置需求,推出的证券类主动管理型TOF产品尊越,业绩表现大幅超越同期市场基准指数。此外,平安信托首推与CPI挂钩之结构性产品超越通胀以及阳光聚金伞形结构化证券产品,全方位满足投资者投融资需求。

    在客户服务方面,平安信托配备强大的服务队伍。平安信托私人财富管理团队以保护客户财富及控制整体投资风险为首要目标,设立专属的一对一私人财富顾问,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提供尊贵专业的客户服务。经过近四年的发展,目前平安信托私人财富服务网络遍及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和西部经济振兴区域,已在全国13个城市设有服务中心就近为客户提供服务。

    据悉,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本次评选活动有30家信托公司参与,管理资产总规模将近2.5万亿,接近行业50%的份额。第五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在过去四年的基础上,扩大专家评委的数量,降低网上投票比重,进一步细化评比数据,使各信托公司募集规模、收益能力、风险控制、流动性、创新性等实用指标进一步突出,以便更好地反映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也因此提高了此次评选活动的客观性和代表性。

(发布时间:93)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