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关于平安 > 平安信托 > 公司新闻 > 平安信托四度摘得诚信托卓越公司奖

平安信托四度摘得诚信托卓越公司奖

时间:2013-06-25    文章来源:平安信托    【字体:      

        日前,2013中国信托业峰会暨第七届“诚信托”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平安信托凭借在优良的资产质量、积极的创新精神、优秀的管理水平和良好的服务平台等综合领先优势,四度蝉联诚信托综合大奖——“诚信托—卓越公司奖”, “平安财富•君恒稳健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获得“中国诚信托-价值信托产品奖”。

        据主办方介绍, 卓越公司奖是诚信托历届评选的最高奖项,获奖单位必须在利润指标、信托规模、诚信建设、产品创新、风险管控、服务理念、企业文化等方面处于公认的行业领先地位。据平安信托2012年年报显示,公司全年实现净利润15.30亿,同比增幅高达43.87%,位居信托行业前列。信托资产管理规模持续攀升至2120.25亿元,其中,体现信托公司主动管理能力的集合信托资产规模居行业前列;至2012年末,平安信托累计高净值客户突破2万人。

        而在日前用益信托工作室公布的2012年66家信托公司综合实力排行榜中, 平安信托凭借资本实力、业务能力、盈利能力、信托理财能力、抗风险能力等指标的领先得分,以312分的综合分数再登综合实力排行榜榜首。其中,平安信托的资本实力、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三大分项均位居第一。 

        2012年,泛资产管理市场的业务同质化加剧,期货、保险、券商等金融机构投资范围的拓宽为信托公司带来了新的竞争对手。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平安信托持续推进业务转型战略,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实现产品创新,并以领先行业的风险管控能力及客户服务体系保证业务品质、强化市场影响力,实现既定经营目标。平安信托董事长童恺表示,随着个人客户服务体验的提升、非资本市场投资能力的不断强化及投资平台的持续优化,未来平安信托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财富管理服务。

        平安信托此次获得价值信托产品奖的“平安财富*君恒稳健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是一款创新型信托产品,集标的物挂钩结构化产品、QDII产品和信托自身优势于一身,为投资者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全球投资视角、全天候投资工具。该产品利用平安信托的项目资源、对国内外金融市场的多年研究投入和对多种金融工具投资评估能力,借助信托的制度优势,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投资于国际市场金融工具的机会。其中君恒稳健产品募集的信托资金大部分投资于固定收益类或其它信托计划进行到期本金保障,剩余部分资金扣除预留信托费用后投资于境外投行发行的结构性票据。在加强风险控制的同时,力求让投资者分享投资标的资产上涨收益。目前在国内海外金融投资的渠道相对有限,而该产品正可以弥补这种局限,为国内投资者全方位参与全球金融市场提供了更多的有效渠道。

        此外,平安信托对风险管理的重视和持续投入在业界中也处于领先地位,目前成效已经初步显现。据了解,2012年平安信托顺利兑付了所有到期的房地产开发融资类信托108亿元,同比增幅达170%,公司到期房地产项目均按期兑付,彰显公司稳健的法律风险管理能力。在日前公布的第三届德勤中国风险智能榜”,平安信托成为唯一一家同时荣获“年度法律专项治理奖”和“综合实力优胜奖”的信托公司。

        据悉,“诚信托”奖每年评选一次,旨在通过对信托行业做出贡献的领先公司、优秀信托产品的评选,提升信托行业的社会影响力和竞争活力。公开、公正、客观、权威,注重长期性和一致性是“诚信托”评选的基本原则。在过去6届的评选中,因其客观权威赢得了市场的尊重和信托业的广泛关注。
 
302 Found

302 Found


loading

相关新闻

更多>>